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我只是...








最近又突然 很想去流浪!!



離的好遠的地方 好像比較適合我





一切都很好 沒有哪裡不對



孤單的人 也很適合孤單的旅行啊。



我不怕!!





一樣的塞車 一樣的午后陽光 一樣的ipod 一樣的LA 一樣的...



少了我...



翻了頁的日記 留下的是回憶...

5 則留言:

  1.   ╭▌╮       在淚水蜿蜒後

      ●▌●   ζ

       ▌     ξ    Jolin獨自欣賞孤獨

       ▌  ●- ζ               

       ▌ (ν                  

    ▌  ▌ █λ   █ misawa █      █

    ██████████████████████████

    回覆刪除
  2. - - 總算成功了 前面三筆及這筆再麻煩Jolin刪一下囉 3Q

    回覆刪除
  3. 昨天加班到七點半多

    今天上午開完會就小閒了一下囉

    下午再來繼續努力 哈



    厚..1.2.3.5 可以刪啦

    不然醜醜的耶..圖糊在一起

    回覆刪除
  4. 流浪耶!

    想都不敢想

    因為我不敢一個人睡覺..

    回覆刪除
  5. 對耶這麼說感覺..好像開始期待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