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帶我走!!


你說要帶我離開現在的水深火熱(快點!!帶我走!!)







上課實在忍不住很想偷偷睡覺 怪的是明明半夢半醒的是我


弟還問我怎麼操作(到底是我在睡覺 還是你在睡覺啊 都不認真聽課!!)


回到家 我說我要去睡覺了(意思是先去補個眠 等等還是要起來做事)


弟:你是該去睡覺了啊!!不然你這樣買一百箱蜆精也沒辦法救你
(至於這點我妹他說 他會捐肝給我)



中間朋友打電話來 我正好在電話中 跟你說等等再回撥


回撥時 你電話中 我就去睡了(一邊祈禱你等一下回電不要吵醒我)


沒想到你時間抓的剛好 正是我要起床的時候(以下是我和我愛演朋友的對話)


你:親愛的 你在睡了嗎?


我:沒啊 剛要起床


你:你看 我心電感應你要起來 抓好時間打給你


我:你最好是那麼厲害


你:真的啊 很強烈的心電感應耶


我:你要去哪裡?


你:去找你啊 我在要去你家的路上啊


我:最好是啦


你:你感冒好了沒?


我:早就好了啦!幾百年前的事了


你:需要過來我幫你治療一下嗎
(第一次聽他醬說時 我在市區的大馬路上哈哈大笑 完全不顧路人眼光 說是今年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了)



我:不用啊!!

你:好啦 好好照顧自己 我最近沒錢買藥照顧你

你:好啦 要想我啊! 掰


(他真的很愛演...每次的橋段跟對話幾乎一模一樣!!)

(這小孩嘴巴不知道在甜什麼鬼 雖然我年紀已經不小了 但坦白說這套對熟女還是很有效的 就依然會哈哈大笑)


整個笑完之後就清醒了...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早上起來 大家都出門了 我還坐在電腦桌前面


大家已經問到不用問了(你是還沒睡 還是剛起來?) 因為答案通常是還沒睡


今天弟出門的時候 我終於忍不住說 你可以賺多一點錢嗎? 我好累...


我弟說:應該沒問題!!(好的 就交給你了) 
(我看你去當牛郎好了!)(姐姐真的累了)





妹說了一則笑話 很白痴的


妹:你洗完澡要記得把內褲穿在外面啊!


我:你是白痴喔(我以為我妹在測試我的清醒程度)


妹:因為你是超人啊!!!


我:哈哈哈(狂笑)(虧她想的出來)






很慶辛的是 我皮膚還沒爛掉!!


很慶辛的是 還有大家的關心


很慶辛的是 我還好好的活著呢!!


很慶辛的是 我還有時間寫網誌!(好啦,這裡是我小小的出口,所以就別責怪我了...)
























 












照片是我家的某個角落...想要製作出仿底片效果...有成功嗎????

11 則留言:

  1. 哈!這一篇真的很搞笑!

    雖然我今天心情不好,看到你們的對話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7年級生都是這樣無俚頭嗎?

    你知道我為什麼心情不好嗎?因為昨天我同事說我"大屁股"

    雖然這是事實,但是我大屁股是礙著誰了?

    更過分的是當我努力維持最後的修養回她說:"可是男生其實比較喜歡屁股有肉的女生"時

    她竟然很過分地說:"我看只有妳老公會喜歡吧!"

    講得一副我就是沒其他人要的樣子,讓我這股氣悶燒到現在

    回覆刪除
  2. 今天..突然有一種 不想去上課的念頭



    想去 家樂福 買瓶馬拉桑..回家關上燈 拉上窗簾



    再上映一次 海角七號

    回覆刪除
  3. 好呀..老闆~外帶Jolin一份

    回覆刪除
  4. 老闆~Jolin已經夠辣囉「不用再ㄐ一ㄚ了」

    回覆刪除
  5. ( 純自言自語..)

    今天中午值班接電話

    ㄟ害 現在開始想睡覺了說

    下午的五個小時 會很辛苦了

    回覆刪除
  6. 2點了 終於撐過中午值班時間

    哈...還是不小心給它睡著了幾分鐘

    好心的助理過來拍肩我才醒來



    醒來後 就好多了..

    就順利到現在囉..

    回覆刪除
  7. 來回訪了 ^^



    底片的fu 呵 不錯啊 ^^



    水深火熱 有沒有這麼嚴重ㄚ 呵~~



    還是要幫妳加油的..

    回覆刪除
  8. 你醬子不行啦!

    沒日沒夜的趕進度都不睡覺,就算內褲穿在外面也沒效ㄚ!

    超人都沒你這種能耐~

    你這已經叫做"超"乎常"人"吧?

    神ㄚ!請賜給她一罐安眠藥吧~讓她爽爽的睡上一覺~

    ㄏㄏ

    回覆刪除
  9. 我知道

    第二張是...二樓廚房

    right??

    回覆刪除
  10. 走廊有窗戶嗎?

    我只記得廚房那有個窗戶

    看我有多久沒去你家= =

    我家弄好後你也沒進來過><

    回覆刪除
  11. 不是啦~我說的是倒數第2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