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後悔









這是在試衣間拍的...



這件現在看了 很後悔 當時沒買




很多人出國旅行的時候 都買回一大堆沒用的東西



但我覺的與其害怕買回沒用的東西 還不如花錢買一次可能性的值得!!


不然你下次是要去哪裡買這東西啊!!
 



人生有好多後悔



後悔當初...



後悔如果早知道...



後悔的事太多





如果人生一直在後悔的話 很累




所以 還是把現在當下的事做好。


與甚後悔 不如學會珍惜



我努力想要成長 努力的抓住青春的尾巴


因為我已經不想要【後悔】!!



很慶辛當下拍了這張照片 至少我【曾經擁有】!!



嘿嘿!!

3 則留言:

  1. 是呀 前天我朋友問了我一件事

    說她的婚禮要不要請婚攝呀

    (應該是跟她未婚夫討論吧怎麼會是問我咧..)



    我就回答她說

    「請吧!作了總比沒作好」

    回覆刪除
  2. 有朋友問過我

    如果後悔和遺憾

    一定要選一個你會選啥

    不懂差別在哪

    阿不都是...沒有結果!

    回覆刪除
  3. 對丫,出國時

    就是要帶多一點錢

    想要買什麼就買

    不然回國後都麻是後悔的成份居多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