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嘿嘿!!





我今天真的...



呼~很需要它!!!






真感謝你還告訴我是你綁架了它咧!!!!

7 則留言:

  1. 是誰...那麼敢.居然敢綁架小可

    回覆刪除
  2. 那個綁匪跟我說他拿到贖金會分我一些耶..

    回覆刪除
  3. 這個問題...



    答案應該很明顯呀



    不用想太久



    答案厚 就是~



    就是那個呀



    妳知道的





    (Jolin再度拿藤條出來:還演~還不快說)



    好啦 嗚...是妳重要啦 (Jolin很開心的帶走了我剛分到的贖金)

    回覆刪除
  4. 很少女孩子愛喝呢

    我常星期五沒事買個兩瓶配個雞排之類的

    讚!

    回覆刪除
  5. 依小妹這二年的發現...

    啤酒.熱量最高><

    真的唷!我只不過半年沒喝啤酒.餐餐照樣大魚大肉的啃就能瘦個三五公斤

    嘿嘿~怕到了吧!

    不過我還是戒不掉軒尼詩跟麥卡倫...應該要把手打斷才有可能戒掉

    嘻嘻~

    愛不釋手ㄚ!

    回覆刪除
  6. 我後悔大學沒有和你當成酒伴!!

    我也愛在星期五的夜晚買雞排配啤酒耶~

    懊悔ing...

    回覆刪除
  7. haha

    這張很cute哦

    有kuso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