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禮物回憶





大學時期真的有很多回憶耶!!想起來 真的都可以讓我大笑!




也許是年紀大了 開始很愛回憶過往 越年輕的時候做的事越瘋狂


很希望 我可以一直醬瘋狂下去(大家:不好吧!!)






是的 是含情脈脈之 女版斷背山!! 哈哈









真的很愛裝可愛耶 真是受不了!!!!(哈哈 自己愛裝的)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可以連吃個早餐都要耍帥...













這兩張可是我冒著生命危險(可能被照片主角追殺)PO上來的...哈哈

實在是看了很難不大笑 所以一定要放上來看大家看一下!!超有創意的!!你贏了!!!
 


為了怕被打所以放了一張還算帥氣的背影照平衡一下 哈哈









是的我是台妹!!那時頭髮真的很金耶!!那張是在演一簾幽夢嗎...很白痴耶~


不少人看過當時金髮照 說如果是當時並不會想追我
(厚!!很機車 不過很好...我跑不過你們...所以還是別追我好了)





許大頭!!那時跟我有姐妹頭的模樣耶~哈 不過她很不愛!我現在看覺的很順眼啊!!



不過烤焦團的另兩枚跑哪去了啊??





回憶真的像禮物!!層層掀開時 才發現 有那麼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7 則留言:

  1. 照片=回憶

    可惜我也是近幾年開始愛照相的...

    喜歡你的照片,也喜歡你的創作.

    等我拍結婚照的時候再指名要你修片好了^^

    要算我友情價唷!

    回覆刪除
  2. ^^ 我也要去買相機



    (Jolin導播:我們棚裡已那麼多台相機了

    三澤臨演別再亂花錢喔

    小心公司不讓你報帳!!)

    回覆刪除
  3. 呵 照片裡「那位同學」真是有創意



    這時候 我如果叫「那位大嬏」我應該會被打

     啊… 我說出來了嗎 (開玩笑的啦^^那同學別介意喔)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會恨妳的其實是阿潘

    哈哈

    不要欺負我室友!!

    回覆刪除
  5. 呵 關係圖喔



    簡單



    就是 因為看到jolin用照片寫日記



    我也想玩照片呀



    但我沒相機…



    像今天去當伴郎 照片都是用別人的相機拍的



    就覺得… 好沒效率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6. 那個熊的照片,我之前看了也是自己一個在電腦前哈哈大笑

    我怕po上來會被抓包…哈

    不過真的超好笑的啦!

    從那次之後,我再也沒弄過捲髮了耶…

    年紀越大反而越膽小了

    而且也不再去染什麼金髮了耶

    所以我們以前髮金髮是對的啦!

    人生嘛…



    還有我跟你演斷背山那一張

    真是超瞎的啦!

    不知在肉麻什麼

    哈哈,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7. 天啊,我現在才看到靈異照片

    我已經把它存起來加上保密了

    以免以後的老公看到

    haha

    想當初還是個男人一枚

    以前留太多恐怖照在別人相機了

    CC..

    不過不管時間過多久

    看到那些照片都會想笑

    真希望有機會還能約大夥來個過夜之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