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我有在認真喔!!


 

好啦,我承認我上課很不專心,老師在上課我在下面拍照(哈哈)

拍得很認真





我們姐弟倆上課第一件事先去7-11買個飲料和零食(根本就去野餐的)





課程進入動畫階段了



動畫好像很好玩...但我覺的比較不屬於美感的東西...比較沒那麼愛...



只是在追求一種"擬真" 









有啦,還是有認真的在做3D啊

不過用Photoshop而已 嘿嘿!!!

6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請問Jolin導播~那座書山是下次要出的外景嗎

    回覆刪除
  2. 三澤臨演:快~快叫三澤道具組的人來~導播要這座山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認真...

    網誌更新很快...

    害我真是措手不及..



    這張照片很搞笑!!!

    回覆刪除
  4. 唉呦 最近一直被凹拍照...

    好累歐



    ㄟ...我很關心你耶...

    我都會偷偷的來看妳網誌...

    偷偷的!!

    回覆刪除
  5. ⊙⊙ 我嚇到了..



    我頭一次...



    看到有人生日和我一樣..「婦幼專線-113」



    佳在血型不同..呵



    講這位攝影型男→tonyo500999→暱稱: Morgan

    回覆刪除
  6. 好厲害喔!

    只是一瓶飲料也可以拍的那麼藝術~~

    是技術好嗎?還是角度抓的好呢?

    還有vi也不會去背哎!可以教教vi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