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我挑的東西...

你:我覺得你挑的東西都很好看耶!





我:嗯(還正在想說要怎麼回答你...)



你:像包包啊...衣服啊...男朋友啊...老公啊...



我哈哈大笑 笑了很久說:你前面鋪的梗很爛耶...





兩個人一起大笑了很久...





哎喲...你真的很可愛 讓我把頭整個甩來甩去都不阻止我時...

5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啊~Jolin導播~我暈了~~~我暈了~

    回覆刪除
  2. 鮮...

    果然是一種物以類聚>>>

    回覆刪除
  3. 就好像我是個怪咖,我的男朋友也是大家公認的怪咖~

    所以說~~~

    你的個性跟你喜歡的...就會吸引到同樣的人

    回覆刪除
  4. 我要看頭甩來甩那張照片啦....

    回覆刪除
  5. 這~…也太好笑了吧!

    前面也太心機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