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自由在自己心裡 還是在別人掌握裡



朋友前陣子從京都賞楓回來...

傳了些圖給我...

我看到直說...厚!!幹嘛自己偷偷跑去

他說:拜託你那麼忙...約你幾次了你自己說(我算一下..還真的算不清...)

真的 覺得好久 沒有放鬆心情出去走走了

開始懷念 在美國的生活 雖然工作的時間佔滿大部分 

但只要一到假日 我們就盡量都往戶外走走

即使是在自個家的花園坐著看山下的景色 也覺得很放鬆

現在就算是假日 但因為配合美國那邊的作業 還是會搞得自己神經緊繃 

星期一美國那邊放假 又被台灣這邊電話追殺的

怎麼看似自由的工作 心情一點也無法自由...


 
怕被攝影師揍所以 還是放上原圖...
 
 
 

8 則留言:

  1. 回覆
    1. 趕緊訂機票去京都拍一下吧^^

      刪除
  2. 那你把手機關上 電腦丟掉 就自由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刪除
  3. 自由在你心理
    但是又很難放的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想學會放開...
      確定自由真的在我心裡...

      刪除
  4. 三澤臨演:Jolin導播~我們來向著太陽奔跑吧~

    Jolin導播:三澤....過時了.那種戲現在沒人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