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Davy Jones' locker



因為很喜歡主題性餐廳

你一直說要帶我去吃 哈哈

因為相機借爸媽出去玩了 所以你就跑去買了一台canon的<<<很誇張

不過真的很不會使用耶~~隨便拍了一大堆東西...大家就多多見諒了



前菜:水果沙拉



就麵包啊!!不過我看到照片突然想起來 我沒吃到 很呆耶你 幹嘛不給我咬一口知道味道一下



還滿喜歡整家店的氣氛 很安靜 優雅 但不適合放聲大笑(哎喲 害我都不敢哈哈大笑了)






吃東西比我還優雅的樣子 天啊 我是男的 你是女的!!



被我拍的很像玉米濃湯湖的湯 拍起來也太大了吧!!什麼鬼相機 很不聽我話




你點的是。。。。什麼牛肉小米的 就是米粒麵 但因為你忘了我不吃牛肉 很懊惱的樣子 好好笑喔



我點的是鮭魚奶油寬麵




這是喝完濃湯 清口的什麼醋的鬼...哈哈




這是因為我說捨不得用的生日熊 你又跑去買了兩個給我(哭)<<<愛演...




這是幸福的鐘啊!! 結果你很呆的是 我叫你幫我拍 你給我拍繩子跟我 沒拍到上面的鐘是怎麼回事 哈哈我笑了很久


以上是很不專業的食記介紹 哎喲!!很少在寫這種東西 

雖然很愛吃 但很少紀錄 是因為常都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 

不然就是美食當前 根本就壓根忘了這回事!!

整體而言 應該還滿不錯吃的 當然主要真的是在吃氣氛的(氣氛:幹嘛吃我)

其它的就在相簿裡了。有興趣在點進去看囉!!

16 則留言:

  1. 好甜密歐....



    我也想吃那杯醋~~

    回覆刪除
  2. 妳..
    太不夠意思囉
    竟然丟下我這號小人物
    心不甘情不願的
    替妳感到開心
    (這次真的很發自內心。)
    在我相連煞碰到了
    "雙子的真的是壞蛋耶"
    "0989已經退流行了啦"
    "妳是雙性戀吧!"
    這些瘋子之後..
    短期應該不會銜接妳的命運。
    下一秒完全不知道會遇到
    如何影響妳的人
    所以別再說不可能
    (妳好像也沒說吧)
    好啦 妳懂的
    好好去享受這份感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沒誠意的祝福耶...但我懂啦...
      真的明白...^^

      重申:我沒有丟下你...哈哈
      你一定也可以...相信我
      All things are possible when you believe

      刪除
  3. 甜蜜蜜~
    要一直幸福唷!!

    回覆刪除
  4. 三澤臨演:Jolin導播~為什麼那隻眼神色色的熊又出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文字說明的很清楚了...

      刪除
  5. 等妳這一天等很久也
    哈哈
    快點放閃光給我們吧
    (墨鏡都戴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好久囉...
      我想要低調啦...(哈哈明明搞得很高調)
      我怕大家不小心沒帶墨鏡被傷到...

      刪除
  6. 雙J戀 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會的...謝謝你的祝福^^
      其實也是因為你吧...才會認識他...
      所以也要謝謝你...

      刪除
  7. 真的謝謝你!!!!
    你是個好人!!

    這樣我就會重拾一點信心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妹...難道沒人醬說過嗎??

      我是打從心底的感覺...

      刪除
  8. 哈!體貼人人都愛丫
    是我們家丫銘自認自已很體貼丫
    他有夠厚臉皮的咩
    有人體貼還自已講的嗎?厚!
    不管怎樣~~~
    看到妳幸福很開心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的...要向你看齊...
      愛情長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