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無人之境(清境預告篇)

 



雨下了之前的晴天

總在 訴說著 你的一切

開朗 天真 的那些

直到今天

才發現 充滿了回憶 是關於雨天

離開的那夜



帶走我了我的靈魂 我的心

留下我在 一個無人的境界

再也看不見 那充滿陽光的那個雨天



13 則留言:

  1. 嗶~~~~~犯規!
    哪有人每次都先搞預告的?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次真的超快速的耶~
      隔天就放上來了...哈哈~
      醬就不算犯規了吧~

      電影都要打一下預告片的嘛~醬才有人看啊~哈哈

      刪除
  2. 那年.雨不停國
    真的很優!!

    回覆刪除
  3. 那段文字讓我很有感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嗎???
      我男友以為是我弟寫的~說不像他風格...太淺了!!!(完全沒發現到那是我寫的...怒...說我很淺)

      刪除
  4. 三澤臨演:Jolin導播~為什麼是充滿陽光又有雨的天呀?

    Jolin導播:少囉嗦喔~叫你念書不念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雨天是記憶
      陽光是開心的~
      淺的是你吧~

      刪除
  5. 哈~~~說你淺???^^....哈哈....^^
    但我覺得簡單明暸有切入無人之境的重點丫~~~而且我覺得還蠻符合你照片裡的氛圍~~~
    不像你弟的風格喔???呵呵...你弟寫的有時候要看2遍以上才會真的明白他要表達的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了啦~我很隨性...
      明白的人就明白不懂的就不懂~
      我弟他是文筆好~我沒辦法~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才華~我不想勉強~哈...其實是勉強不來啦~

      刪除
  6. 哇靠 你照片都誰幫你拍的 都很讚A 你都自己後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無聊自己後製啊~!!

      把生活照當成婚紗照在處理~哈哈

      刪除
  7. 那你真的很厲害 我後製就很鳥=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