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當蘋果變冰沙了(when Apple met Jolin)




話說 艾波是少數加我MSN 還可以跟我聊那麼久的

並不是我很難聊 是真的非常難聊

除了想聽我講人生大道理的人以外 應該很少人會敲我

還有一些人 加我MSN 卻從未跟我說上幾句 

甚至我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 難不成我的MSN有加有"ㄅ比"






就這樣默默的聊也一年多了 每次遇上總是會分享 一些店 一些電影

說也很奇怪 你第一次貼給我看的店 我一看就喜歡

後來你說 你感覺我跟你喜歡的應該很像 

漸漸的 你推薦的電影我一定會看 你想去的店 雖然離我有點遠 但還是會記下來


下一張(熱鍵:c) 


有一回做夢 我還清楚的夢到我和你約在花蓮 

結果醒來時已經是我們相約的時間 嚇死我了

後來我還笑說 是有那麼想見面唷 哈哈 還夢到咧


下一張(熱鍵:c) 


原來 我們生日近的可以 

你就提議來個初次見面暨生日會吧!

不知說是隨性還是好相處啊!

我們居然到前一天才決定到底是要北上還是南下!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挑一間 我們之前覺的不錯的店

還好 假日的這個時候 沒有很多人

隱身在西門町的一間風格小店

連起司蛋糕都這麼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都嚷嚷著很餓 結果這間店 只有簡單的三明治

還好 份量頗大的三明治 真的超有飽食感


下一張(熱鍵:c) 

使用的杯子就是店裡一致的風格 黑白繪 

我很喜歡這木頭的顏色 

整體有一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雖然是仿教室的風格 但它卻不是走復古風

下一張(熱鍵:c) 

店裡超多 益智遊戲 

結果我怎麼拼都拼不回去 結果盧先生沒三兩下就拼回去 還得意的

我不信邪的 每次弄不回去 他就又弄回去了 厚!!!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積木 很有國外風


下一張(熱鍵:c) 


放大的書桌 居然快要比我高了!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想玩 保齡球 把它們全部撞倒!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艾波小姐 是攝影師 直到盧先生看到這張照片時

他一直鬼叫的說她真的很好拍 她真的拍的比我好(廢話大家都嘛拍的比你好) 

艾波MINI版的黛安娜 結果我還是不會裝底片 真不懂它到底在難什麼鬼


下一張(熱鍵:c) 


難得的三人合照 (如果艾波的頭毛也算是一個人的話)


下一張(熱鍵:c) 

怎麼那麼有才華啊! 怎麼畫怎麼好看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秒就把POSE 擺出來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好看的傘 拿起來 雨應該都散開了吧~

太陽都會害羞的躲起來了





我發現盧先生真的很容易 只拍我 都沒有景是怎樣 誰知道這在哪啦


下一張(熱鍵:c) 



艾波隨手畫的 搶攻第一頁 畫的好可愛唷~

我身邊衝充著有才華的人!!! 快被淹沒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很美耶 (還自己說 很久沒有不要臉了)大家:有很久嗎?不是常常???


下一張(熱鍵:c) 


等到艾波的朋友 芋頭先生後 我們就轉往士林去看SANAA的建築模型展

這個模型真實建物在台北陽明山 有園林跟溫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超酷的很多建築物

尤其是我了解建築並不是你想要怎麼蓋怎麼造型就好 它跟設計不同

它必須要非常了解結構和承重量 很多"妹妹角角"啦!!

所以可以運用這些 又蓋出那麼多特別造型的建築物 真的很了不起!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我也很喜歡 以樹枝為架構 可當做花瓶

美的咧~

下一張(熱鍵:c) 

頹廢的地方 一定要拍一下的

這是士林紙業加工間


下一張(熱鍵:c) 


午后的陽光更顯得 有味道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實在是有點小悶 看完立刻跑到外面透透氣


下一張(熱鍵:c) 


陽光 灑的真是美極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在這張主題為"啾"的照片畫下句點了

真是一個悠閒又開心的一天 

大家聊的很愉快 也真的很好聊耶!

下次換我要殺去台南了!!!等我等我!!!

感謝你的伴手禮-爆米花耶!哈哈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31號2樓

電話:02-2311-2371


全部相簿請看: 【台北】貳拾陸巷

延伸閱讀請看:艾波的【一日往返第三號】


話說這篇是在生日前 提前慶祝

結果我都卻拖到現在 哈哈

順便來感謝一下 大家的生日祝福耶!

和往常一樣 越想簡單的 就得到更多

謝謝

25 則留言:

  1. 我愛這種編排跟色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哈哈
      有喜歡就好啊~雖然裡面沒有你
      不過說真的上次和你拍的那本~我真的很用心的改色~十八般武藝都搬出來使用了
      不知道有沒有一個工作是只要挑照片跟改色的~哈哈...

      你的散心之旅到底是怎樣 打電話不接 也不回 簡訊也不理~><

      刪除
  2. 哈哈哈~窩的媽呀!!!
    等了快半個月!!!!
    我一直以為我三不五時來偷看一下
    第一個留言應該是我的位置
    失策失策!一個公司小聚會我就漏失了...飲恨

    你哪會很難聊阿!!
    你的第一句 "屁啦" 讓我嚇到..原來我們熟到可以講屁啦!
    隨性又自然...物才會類聚阿!^^
    你裝底片那張我真的很隨意拍的..盧先生不要驚叫啦

    我真的等你們~~但是得先和我說啊
    你知道我的假期好難安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回應都這麼好笑...

      我真的很好聊啊(自己講咧)
      就是隨意拍還拍的讓他驚叫才厲害啊~
      他回去又奮發圖強躲在房間都不出門的苦練怎麼樣不止拍我~哈哈

      一定啊!!!殺下去!!!!!衝啊...終有一天~

      刪除
  3. 先推一個 只先看一半
    有空再全部細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忙耶你~呼...

      加油囉^^

      刪除
  4. 那間小店是走輕食路線的~幾乎都是飲料比較多~
    店內擺放的飾品很特別~所以蠻多人都在那裡隨手拍一些照片~有些飾品在別的地方看不到~~蠻特殊的fu~~
    從你文字的描述~不像"很難聊"的人~~我蠻喜歡看你個人對事情的解讀~~有你自己的味道~~你的fu~~^^
    我也覺得和聊得來的人相處很自在~因為不用特別拐彎抹角的說話~~起碼頻率是相同的fu~~過程就很輕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我們應該都會抓狂的~但那個三明治真飽耶~哈~原諒它
      裡面的東西都是手工繪畫耶~所以應該是獨一無二~不過有一陣子好像國內很流行這種風格
      我是很好聊的人啊(哇哈哈) 因為大部分在身邊的朋友都是有某種程度的契合吧~
      總不會有一個討厭我的人硬要加我MSN ~哈哈~但我說話很直啦~有些人不一定能接受~能開的起玩笑才好相處囉~緣份真的也很重要~不然住那麼遠的人怎麼會認識~像我跟艾波~像我和我男友~哈哈...緣份囉緣份~我想你也是個有獨特見解的人囉^^才能明白我想表達的(怎麼感覺還是在誇獎自己...哈哈)

      刪除
  5. 第12張沒有裝電子觀景窗可以這樣拍
    我只能說3折很屌!!
    水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懂我不懂耶~
      是他假裝有觀景窗嗎~

      你很久沒來囉~哈哈

      刪除
  6. 某日…三澤臨演因為沒戲演在旁邊玩著益智拚盤
    Jolin導播在旁邊很開心的邊走邊跳邊啍著歌
    三澤美工:Jolin導播~為什麼妳的後面口袋有一支臨演在玩的那個拚盤條呀?
    Jolin導播冒著汗回答:什麼?有嗎~?口袋沒東西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很賤耶~
      我不相信那跟智商有關係~哈哈!!!!

      我是爬在烏龜身上的兔子~耶!!!所以我還是比較聰明啊

      刪除
  7. (Jolin導播攀桌子篇)
    Jolin導播:是誰把這桌子作的這麼高?拿鋸子來鋸一下!!
    三澤臨演旁邊小聲in three in gi:那個桌子不是才120cm嗎?哪會高
    Jolin導播轉頭問:剛那句是誰講的?
    劇組人員不約而同的把臨演推出去 並齊聲說:是.臨.演.講.的..

    回覆刪除
  8. 沒辦法 連續要趕兩個活動記錄 做結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還有空上部落格~哈哈

      刪除
  9. 哈~那個三明治看起來還挺紮實的~
    恩恩~那間的飾品有很多都是手工製作~圖案的構圖也很獨特~雖然有些線條很簡單~但我卻覺得"簡單"就能
    勾勒出一個人對設計、對作品想要傳達的意境~我記得..它好像也有代理別家設計的牌子..這樣手工製的圖畫設計近幾年很風行~很多人也都跟進這波潮流~只是我覺得設計美感的定義真的是見
    人見智~不見得所有手工製的圖畫設計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留下深刻的印象~
    哈~基本上能和自己tone調產生默契的人真的很難得~就像妳說的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已的脾氣和相處之道
    ~合則來、不合則去~~說話很直我覺得只是有時候不熟妳的人會產生的錯覺~熟悉妳的人就懂妳的路線~
    哈~不過開得起玩笑的人真的比較好~
    恩恩~緣份真的很重要~但也可遇不可求~它是很難得的相遇~要懂珍惜的人才會明白這個道理~~
    哈~~我也沒啥獨特見解~只是有感覺的文字我就愛表達囉~~~同家公司出產的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弟在我開頭要跟他講話的時候...他就已經知道我只是在鋪梗想要誇獎自己~
      我們家的人都走這路線的沒錯~除了愛演就是愛演 沒別的...不過他比我怪太多了~哈...硬要破壞他形象
      其實也沒有要誰喜歡我啦~我只是想做自己~然後喜歡的自然喜歡不喜歡就算了啊~人生嘛!!
      總之~被了解是件很好的事...所以謝謝囉^^

      刪除
  10. 推+6
    照片拍的很漂亮~^^
    妳適合當MD.拍起來很有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你的誇獎耶^^呼呼~

      刪除
  11. 新的部落格刊頭很有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的耶~所以...雖然是之前的照片~
      還是覺的很有味道~(自己誇獎的咧...)

      刪除
  12. 有阿 結案的活動記錄
    必須以部落文章承現
    所以我猛PO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佩服~
      我覺的寫部落格是一種心情
      我無法把它跟工作結合~哈哈...

      刪除
  13. 如果工作是興趣 就有辦法結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