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台中】悲歡歲月



拖了很久 每次你問我到底要不要寫的時候 我就越不想寫(我很反骨



我們玩起了連環拍 意外的有一張好笑的很自然(大家都說你是不是喝醉了



很禪風的FU 我真的很喜歡喝茶 尤其是現泡的 推薦茶是鐵觀音 印象中是450/人份




瞧你有模有樣的.....不知道在幹嘛!(我怎麼不記得泡茶 有這道手續)



其實裡面真的不算大 八十年的日式老房子 改建的韻味猶存



長長的走廊 真的可以來演一下阿信了(醬有不小心透露出我的年紀了嗎)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 不在同一個時間 卻在同一個空間的感覺



莫名的希望 窗外下一場雨 



趁著還沒有其它客人時 我們就隨便走走坐坐



午后的陽光灑入 增添了一種寧靜



台中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到處都能遇上我喜歡的店



你說:可不可以換個動作,每次都是這樣只是換了一個東西而已(少囉嗦,你不知道我就是沒梗嗎



整間店 就是濃濃的茶藝館味



拍來拍去好像就離不開這小小的包廂 哈哈



這樣的小包廂 真的為這裡加分很多 你說因為醬的位置 提高了你回訪的可能



你說 看這房子的外觀 完全都不吸引你(完全跟我相反 我一看到它就覺的好特別 還好你認識我!哈哈)





悲歡歲月 人文茶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全街29號(林森路口)

電話:04-23711984


全部照片請點【台中】悲歡歲月




也許你也會有興趣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又見一炊煙】

9 則留言:

  1. 嗯...鐵觀音真的很香~回甘的茶韻令人品嚐的滋味是一種享受~
    那個地方讓我感覺....有寧靜的思緒可以讓緊張的生活獲得紓解~在那裡...感覺可以什麼都想、也可以什
    麼都不管~~就似乎有那麼一刻鐘的時間瞬間靜止~~只停留在那一個空間裡~~就這麼賴著~~沒有煩憂
    ~
    好希望真有那麼一天生活在像那樣的房子裡~不做別人眼中的自己、沒有身份、沒有誰認識、不和任何
    人開口說一句話~~沒有人會談論過去和未來~~放任自己~~可以真的這麼任性的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茶真的很香~真的很棒!!!很甘很回味,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味道。
      隨時都可以做自己,只要你想,外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
      你真的很厲害耶,為什麼可以第一時間就發現我發新文!

      刪除
  2. 你才厲害耶~~~
    哪有第一時間丫??已經過了3個時辰咩
    搶先坐一樓的原因喔~~~
    我真的很愛喝茶~~~基本上不加糖的茶都是我的菜啦~~~哈哈
    隨時都可以做自己~~但人生總有些無奈的成份在~~很多時候都是不由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難得那麼晚還沒睡妹!
      可能沒辦法因為醬紅喔~哈哈!!我部落格人生那麼低落~哈哈
      無奈的成份其實是自己給自己的理由 那是一種逃避,只要想清楚了自己要的是什麼
      答案就呼之欲出了

      刪除
  3. 醬算晚的喔???
    沒辦法因為醬紅喔~
    你們姐弟倆是說好的吼~~~<那麼容易就把我嘴硬的話給吐出來了說~~~還是我太好懂???~~
    最好啦~~~~~~~~~<<尖叫帶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晚的!我是老人生活 十一點之前要準時睡~
      我跟我弟活在不同的世界,平常無法正常溝通,所以應該沒有說好。

      刪除
  4. 11點之前要準時睡???
    那現在這個時間是.......???
    活在不同的世界??平常無法正常溝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要過正常人的生活,就必須要有正常的生活作息
      不然就跟以前沒兩樣~
      該好好玩樂的時候就瘋狂,該好好做正常人的時候就該好好規劃生活。

      刪除
  5. 三澤臨演:關於第二張呀.有個很好的說明..
         就是去洗手間時.偷喝了很多.所以自然就醉了~

    Jolin導播:你在講什麼呀..明明就是因為我很美.所以很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