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淡水沒有阿給之旅




有時候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 隨性

雖然我覺的這不是件好事

但五月份的淡水 延到現在 似乎是有點拖





特別的是那天天氣爆好(這有什麼好特別的) 

人潮也是爆多的 讓我一直處於快發火的狀態(我有人潮恐慌症)





雖然淡水真的 已經數不清來的次數 但每次來還是有不同的感受

有些從未走到過的巷弄 未仔細品嚐過的點綴





還是會充滿著驚喜





這張照片 真的很有身處異國的FU








真的有那麼一瞬間 我忘了我在哪裡





到處都有我愛的鮮豔色彩 總忍不住想要拍幾張





紅毛城 也還真的是第一次來 哈哈!(醬也敢說有來過淡水)





這張也很有異國FU 我也不知道我在追求什麼 





曾經在我的工作上出現的頻繁到讓我想吐的場景 卻是第一次來這裡看看





這個景點 讓我想到 澳門的路環也有相似的一面牆

因為在澳門時也想到 淡水也有一個很相似的景點 可惜我沒拍!哈哈





坐了船 到達浪漫的漁人碼頭

剛好看到美麗的黃昏 





橋上的人 密密麻麻的在欣賞黃昏日落





我們吹著風 舒服的走著 休息 談笑

我問你說這裡的每對戀人 怎麼看起來感情都好好喔


下一張(熱鍵:c) 

你的回答很妙 你說 因為淡水不算近的地方(是從哪裡來啦)

都願意花時間帶另一半過來的人 應該感情不會差到哪去吧!!(哈哈我快笑死了)


下一張(熱鍵:c) 


難怪你都帶我去那近的地方!!!被我發現了吧

16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Jolin導播...(伸手)五月的薪資..可不可以...

    Jolin導播:少囉嗦喔~我都說我有人潮恐慌症了 (跑走..)

    留下三澤臨演..很認真的想著...拖薪資..跟..人潮恐慌症的關係是....?

    旁白:阿呆臨演...還想那麼久不曉得那根本沒關係嗎..只是單純想延薪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跟你請款就已經很好了
      你不知道我有很嚴重的任性強迫症嗎
      (這也跟請款沒有關係 嘿嘿)

      PS.你終於第一名了,所以我決定要好好慶祝一下~那就台塑牛排好了...我勉強一點沒關係

      刪除
  2. 淡水有很遠嗎 =.='

    真是的,過來打三十大板先
    噗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淡水算遠了吧~你的條件設高了~醬會逼死很多人
      距離的遠近跟感情的深淺有強烈正比的關係(什麼妙論)~哈哈

      刪除
  3. 淡水..真的蠻久沒去了說~
    漁人碼頭蠻適合放空的~~
    之前住台北就常一個人喝著現在不愛的咖啡~~在淡水走走逛逛~~嗯..那種fu很妙~就愛放空一個人的
    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淡水其實還算不錯的地方~只是常去會膩~所以可能要換人一起去哈哈
      淡水還滿多地方可以走走~真理大學那邊也不錯~
      不過淡水實在人太多,我實在不太喜歡。

      刪除
  4. ling推4
    有幾張超有FU
    讓我都忘了是在淡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Ling

      有幾張我也覺的好像不是淡水~以前很少走到那麼後面去
      才發現處處有驚喜呢~

      刪除
  5. 不好的回憶


    對我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快點去創造好的回憶啊!!!
      人生總是悲歡交錯著~

      同一個地方可以有兩種不同的心情~
      它還等著你來改變呢

      刪除
  6. 不懂愛情才會寫愛情,迷惘在愛情迷宮裡,
    試圖用文字,尋找唯一的出口;
    如果你願意,請把手交給我,我將牽著你一起走。

    歡迎來我家看看文章,歡迎【引用,收藏】
    不要忘了幫推一下囉..

    回覆刪除
  7. 妳的照片拍起來都很有fu

    回覆刪除
  8. 優美的景致...
    在地人都無法向您這般詮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就因為我不是在地人 ~哈哈

      我們往往忽略最美的 其實都在自己身邊~

      刪除
  9. 假日的淡水 人還真是夠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