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2010/08/30 diary

其實...一直也不明白,該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

但早在很久以前,我就預見現在的我

也感受著現在的心情

就好似在夢裡出現的夢境般 當在現實生活出現一樣的景色時

只是有一種似曾相見的感覺

而這個夢卻是我一直反覆在做著的一個夢 如今它成真了

我活生生的在這夢裡 這個真實的感動 唯有自己才能體會及明白

無法言喻及說明的

但到底怎麼走到這一步的 我比任何人更清楚明白

因為是我選擇了自己想要的人生

也許有人會覺的任性 那也無所謂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不是某些人的

我不必去在意那些我不必在意的人 

要感謝身邊愛我的家人支持我的人 因為你們永遠都是我繼續往前進的動力

對於某些人的不認同及不看好 那也是我更要往下去的另一種支持!


世界上正向的負面的能量 都為了成就那個我真的想要的自己

身邊的掌聲 讓人有不畏懼未來的力量

角落的噓聲 讓人更確定這是自己想要的方向


此時此刻的自己 是為了來此 預見另一個自己!


祝福我 能找尋到自己!

無論是快樂和悲苦 都是一種人生的體會和獲得!我會永遠像此刻一樣感動

永遠 愛著自己!愛著身邊的你們!

永遠 抱持著謙諀的心學習及成長!

感謝老天,讓我有這份天份-只要相信、只要有面對一切的勇氣 凡事都是有可能的!


2010/08/30

2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anything your heart desires will come to you (點頭..)

    Jolin導播:別裝了.你是誰.我知道臨演是不會說英文的喔

    (90劇組:他抄歌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