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紐西蘭 New Zealand 紐西蘭-北島【奧克蘭】



雖然下著雨 但到了星期六 KIWI沒人要待在家啦

我這假KIWI 也要入境隨俗 哈哈


不過我好像出門的太早了一點

街上極度沒人 天氣也不好 


怎麼會醬呢???一直下雨 好泠喔 應該穿多一點(哭)



早上HOME媽載我去遠一點的公車站搭車的 

然後告訴我要回家的公車 及在哪一站下

 

有時候我也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我明明就不會講 只會聽 然後我就自己出門了

都不怕回不了家。



其實很簡單 最壞的打算就是 搭計程車嘛

而且我超會比手劃腳的 


結果今天很認真的帶了廣角想說醬自拍就有景了 結果我忘了帶腳架

我真的覺的我媽說的很對耶 我腦袋一定缺一個洞

為什麼我老是忘東忘西 一下子那個不見 一下子這個不見



看到這個廣場時 想到 原本代辦推薦的學校好像就在這

難怪這麼面熟 還好沒選這裡!好沒FU喔!

我討厭城市 奧克蘭市中心 真的好城市喔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過奧克蘭市區好多英國殖民時期的建築

都還滿美的


除此之外 就是高樓大廈 



高高低低的感覺 還真的有點像舊金山!



到處都在修馬路 還是幹嘛的~!很多地方都圍起來



走了好久 發現皇后街 好長喔

然後 我就走進圖書館

後來我發現我沒拍圖書館耶 哈哈

它們圖書館 還滿舒適的 很棒!

結果我看有電腦可以上網 又不知道能不能使用



看到有一位先生 它的網頁是中文的 我想他很有可能會講中文

就跑去問他 果然是位大陸同胞 他很好心的跟我解釋 我必須要有圖書館的卡

叫我去跟櫃台申請即可 

後來我想說好麻煩 然後就去找了幾本雜誌看 

結果他後來發現我 又問我有去問嗎 我說喔,我英文不好 所以我沒去問耶!!

他又很好心的說 那帶你去好了! 結果對方說需要有住址 必須確定我是住在裡面的證明

一整個很麻煩!但我還是謝謝那位好心人士的幫忙 就去找我想要買的那本雜誌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看到那本雜誌了 

我的媽啊 我不懂 為什麼明明上面就是印6.88 它卻要賣18.99真的不懂

是想騙觀光客嗎???我不死心 還問了那店員 他還大言不慚的說18.99!!!!!!!!

為什麼一本那麼薄的雜誌要賣到快要450???而我好想要....
我想了一下 還是算了 不要又這麼衝動 哈哈!

我又返回圖書館去看那書上的資訊 確定它的賣價跟取得方式


我想說 這階梯也畫的太繽紛了吧!

直到我走上去 我才明白 原來 樓上是美術館的入口!我差點就錯過它了

是免費的 但是不大就是了。


國內好像真的很少像這類的雜誌 全部都在介紹PS的前衛藝術的
這也是一半我要進修英文的原因 國外太多這類的書藉 真的很想要認真再這方面擁有更多的東西



哈哈 只要找到可以放相機的地方 我就不放過


鏡子也一樣啊




我好喜歡它們這邊的手工藝品喔 但每樣東西 都不是太大就是太重

我就只能乾看


對了! 一個人旅行真的好無聊喔 沒人幫我拍照

然後又沒人講話 超悶的 



我真的不適合一個人旅行!哇哈哈! 盧先生你快來啦!!!
不過 一個人很自在 厚!我真的又矛盾了! 還好你很好控制 哈哈!



10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啊咧..是哪家的店員敢欺負我們家的Jolin導播
         先幫我記著 我再帶90劇組的人去k對方一頓

    Jolin導播:人家比你高一顆頭.手把你的頭按著你就不會動了好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搞了半天 是我不知道行情....
      快笑死了
      都忘了紐西蘭的英文殖民...它們進口英文書應該也不奇怪吧...我真白痴...
      還好我英文不好 沒跟他吵~!哈哈!!!

      刪除
  2. 妳看啦妳看啦
    一個人旅行真的很困難吧
    看到好多很棒的景想要好好照個有FU的相
    可是只有一個人根本辦不到
    用腳架或者把相機定點跑來跑去又怕別人覺得奇怪
    看到很棒的東西也沒人可以立即和自己分享
    (不過好像不應該說這些 妳會不會明天立刻衝回來?!
    話說我前幾天真的夢到妳回台灣耶
    我:「妳怎麼回來了」妳:「喔 因為班機很多啊」 我:「冏...」)
    對啦 我突然想到 我之前有問過妳去那是讀什麼
    結果好像被打斷了是不是啊 我還是不知道妳去那念什麼的耶
    那邊的藝術很棒嗎 不然怎麼會有PS很貴的書 (PS是PHOTOSHOP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來念英文的啊...

      你講這個很可怕耶...因為我昨天晚上夢到你和我朋友輪流在同一天來找我
      然後...我還問你機票多少錢...你好像說一萬多...我說怎麼那麼便宜..有鬼
      我還說那你要去一紐西蘭的一個地方嗎?機票也是一萬多...真妙耶~什麼鬼!!!

      刪除
  3. 挖 那邊真的是蠻漂亮
    感覺更整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愛舊金山!!!!
      醬說好嗎???
      哈哈...我一定要再一次舊金山...獨自旅行~

      刪除
  4. 我跟妳說啦!!!我昨天又夢到妳了耶!!!
    怎麼搞的啦~~妳是不是在那太閒沒事做啊一直跑到我夢裡來!!??
    我很困擾耶~我比較想夢一下春夢...(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幹嘛這麼想我

      我比較困擾吧!@@我比較想進入我老公的夢裡....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