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沒什麼特別的 啊哈!

這幾天奧克蘭的天氣不是很好 風大而下著細雨



學校的課3點就結束了 學校的對面就是超市 

所以我就來逛逛了 

它們的超市賣的東西 還真的有點不太一樣 

不是超司就是整區的紅酒 真好!



最近已經算入秋了 會越來越冷 



每個星期都會有同學從學校離開 

因為課程都是以星期為單位 我們班上也是有一位日本男孩要回去日本念大學



從來沒想過會認識那麼多國藉的人耶!

感覺真奇妙 有日本 泰國 俄羅斯 德國 大溪地 韓國...

在同一個班上 大家都講不同的語言 然後要溝通只能用英文 跟比手劃腳 

很多時候 真覺的很有趣

但我發現 同學們都很有善 



我只能說只要我提重物 我回家 就好像參加 百米賽跑一樣累

中間一定得休息好幾次 有一回 還有人經過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因為我整個停在旁邊呼吸!哈哈



我室友德國女孩 回德國去了

好想跟她說很多祝福的話 無奈 英文怎麼會這麼差

只能聽她跟我說很多 然後點頭微笑 我終於明白有口難言的無奈

嗯!她真的是個很棒的女孩!祝福你,永遠像你想回家的心情一樣快樂!!^^

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jolin導播~ 那個”大溪滴"應該也會講中文吧 也是桃園的
    一塊耶

    Jolin導播:厚..要你念書不念書.是大溪地TAHITI 不是大溪滴
         位於法屬玻里尼西亞, 西太平洋的中心, 是法國的領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知道tahiti<<<好聰明喔...她講的時候我還問那是哪裡???
      她很驚訝我不知道...(這麼有名的地方....哈哈)
      不過我今天才知道它屬於法國...

      我知道大溪地的我愛你是 :juㄉㄧㄢˋ 哈哈~!

      刪除
  2. 哈哈哈 我好想按讚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中毒很深耶~!!!

      無名很不人性化是真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