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about 0330 紐西蘭



每天早上起床 都覺的好冷喔,想穿厚衣服

吃完早餐後 就想換上短袖



到了中午覺穿外套像白痴 熱死了

太陽下山後 覺的風涼的好剌骨 

嗯,這就是紐西蘭的鬼天氣! 一天你就能感受四季

話說今天我特別早起 因為昨兒個發現 早晨的露珠美的不像話

不知道是台灣很少草地 還是我很少這麼早起

水珠在草上閃閃發亮 像極了 螢火蟲 

我連色彩都無法加 多一點都失去了它想表達的情緒 一切是那麼的自然 而有朝氣

讓人心情好極了。 同樣的陽光 在不同時刻給人的感受 竟是如此特別不同



下了課 明明是三點多了 才像正中午

太陽好大喔,我又忘了帶帽子 管它的吧,這裡誰撐傘啊!(應該被以為是神經病吧



在這邊拍照 我的改色 都派不上用場 

我喜歡這自然的顏色 濃纖合度(這詞是醬用的嗎??



這裡隨便的DC也一樣拍的好! 色彩就是這麼強烈而飽和!



有鬼耶!這裡好像什麼風景區! 卻只是我每天會經過的一個地方 很妙的感覺



到底想要怎麼樣啊!!!也讓人心情太好了吧~!



鴨子 看到我要拍它們 就一大群的"呱呱呱"的 跑走了



天氣真的很好 草地和天空 都在很用力的跟我說"嗨"



每一種色彩都是如此的獨特而有魅力 完全不需要你的妝點



我每天都會經過這顆樹 而我真的好喜歡它帶點差別的色彩

那麼的溫和而引人注目 像我一樣!!!哇哈哈~!(又忍不住想誇獎自己)



每個人家裡都有一個獨殊的信箱!!這是卡通才會出現的小屋子造型!我回家也要弄一個~!



天氣真的會影響人的心情耶!上星期的週未什麼鬼天氣!

呼,聽說冬天是雨季!哎喲喂~!


這週末 要去火山島大探險 敬請期待吧!

星期一就已經規劃好週末行程....我可是有很認真的讀英文...的簡介

話說 上課好像有比較融入了 第一個星期好吃力喔!

今天跟可以跟HOME爸聊台灣了(因為他一年會去3次台灣)<<<我今天才知道

嗯~!算是一大進步囉~!!!!



昨天看的COLSER還是一樣覺的精彩...不過單字從頭查到尾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部片 經過那麼多年來看 還是覺的很棒 很多情緒 看完還是依舊有悶的感覺

歌還是那麼耐聽。


希望我下次再看這部片的時候 可以花少一半的時間。








14 則留言:

  1. 我似乎可以嗅到....妳搞不好會移民紐西蘭!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來開始存錢好了~
      以便我年老時想來住紐西蘭...
      但可以把台灣的夜市跟小吃順便移過來嗎~哈哈...吃的真的好不習慣...

      刪除
  2. 三澤臨演:濃纖合度→正確寫法:穠纖合度→形容身材適宜,胖瘦恰到好處。亦作「纖穠中度」。

    Jolin導播:啦~啦~~~啦~ 邊拍照邊哼著聽 (完全沒在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愛解釋喔你~
      你去當國文老師好了~

      刪除
  3. 「有鬼耶!」這裡好像什麼風景區!<<李小溜看到這句會不會很認真的找鬼在哪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不是走這路線的
      那是怡如走的路線

      她都在意人家沒在意的地方~

      刪除
  4. 哈哈哈哈~師父是您在點名我嗎?XD
    徒弟我的頭腦應該沒有這麼簡單吧...= =
    這明明是另一位叫怡如的才會做的事!!!不然阿婉妳說句公道話嘛!!!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思考不用調色這回事呢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沒錯~!異口同聲...哈哈

      改色這件事喔...我發現到最後大家都會想要不用調色~就可以很美這件事~!
      至少某些時候啦~像出去玩 還是很想要紀錄最真實的那個時刻~!

      刪除
  5. 我想說的都被大家說完了....
    實在也很想在相簿按讚
    大家都病了!!!
    我圓了一個小夢,你的是很大一個呢!!!!
    希望你在外地一切安好
    還有...很想你呢!!!!






    我要揪團啦~~~~~~~~~~~~!!!!!!!!<-這才是真實的自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愛揪團耶~!我越長大越怕人多...我有人群恐懼症...
      圓夢不分大小~!有夢最好~!
      me too 我已經開始想回去要揪你去哪裡玩了~!耶~!!!

      刪除
  6. 唉~~~~

    同樣是人, 住的環境差這麼多
    偶這裡還像住冰箱一樣................ 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一陣子我可能也會住冰箱了~!
      我想那也是很酷的體驗吧~!!!

      哈哈~!

      刪除
  7. 咦? 是去玩還是遊學打工呀?

    照片真的很美耶!感覺好舒服喔!!(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倒著回應 哈哈
      主要是上學加玩加打工~
      但我比較想玩
      謝謝你的誇獎(轉圈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