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有感而發part2(最近很莫名奇妙~)






離開了~熟悉的環境真的需要勇氣和決心~

但既然能在自己不喜歡的條件下生活著

其實自己已經擁有比離開更大的勇氣~



能夠活的不開心~!是需要更大的勇氣

這大概就是答案了!!!


只是我們不想去面對~我們以為自己不能~

其實我們想要的就在我們自己的內在

何必去追求呢~

先搞清楚要什麼吧~!!!

別一直看著別人~!別一直理會別人~!


就做自己吧!!


這大概才是最重要的~


而能做的最好的~!!全世界只有你自己了~沒別人了~!


加油了~我能的你也一定能~!!!!



2 則留言:

  1. who is this addressed to?

    有個大姊是你的粉絲

    她說it's for me

    我覺得不是啊

    但我也能套給自己用



    jason dropped me a message today

    我覺得他既聰明又貼心 厲害 佩服



    我來看看有啥麼方法跟你通話很便宜

    i need your advice, all the sudden



    meanwhile 祝你非常滿足 jolin

    回覆刪除
  2. 三澤臨演:劇組人員是都離開了嗎? 不然照片上的場地都沒人?



    Jolin導播:這是你的戲..你遲到了.大家早就都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