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紐西蘭 New Zealand Waiheke Island-again!!!



原來要拍出清楚的動感照片~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但就算了吧!!!精神在就好~嘿嘿


一切想的太簡單 也不知道是不是件好事

原以為 可以租機車 環島

卻發現 原來機車也是要國際駕照 然後一台還限坐一人

所以只好租車...讓人驚訝的是~一台車的價錢是59...跟機車一樣...傻眼~

59+保險15...一日74元~還滿合理的~!


但這就是我一整天都處於緊張的原因~

因為很多人跟我說紐西蘭什麼都慢就是開車很快~

而且這邊是右駕~方向跟台灣完全相反~!一堆的圓環我永遠不知道誰要讓誰~



盧先生應該是為了逃避有可能需要開車而不換國際駕照的吧~!

那傢伙


方向燈一直打成雨刷~反正很好笑~!

盧先生:我沒看你開車那麼緊張過...

如果看到血型漫畫的人應該知道~B型開車應該是會讓其它坐在車裡的人緊張...而駕駛卻老神在在~

結果在這裡我就一直好緊張~中間還有開錯方向(應該要在左邊...習慣性卻往右邊開...嚇死我自己)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很順利的找到海邊~!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而且還好平日真的很少人~所以車也不多~!

下一張(熱鍵:c)

原本天氣陰陰的 但沒多久 就開始放晴

果然是紐西蘭的天氣

下一張(熱鍵:c)

久沒操刀的盧先生果然很緊張

因為我平常對他太兇了~

下一張(熱鍵:c)

拍了一上午 很少滿意的照片 所以我就說換我來當攝影師吧! 

一開始盧先生還生氣!覺的 我不相信他

下一張(熱鍵:c)

結果我才拍沒幾張 很明顯 我把他每一張都拍的很帥

他看了之後才認輸!

構圖再棒~畫面再美  對我而言 人不好看 一切就是零

下一張(熱鍵:c)

陽光 出現的好剌眼 但陽光在海平面上跳躍著

下一張(熱鍵:c)

海鷗適時的飛過

下一張(熱鍵:c)

進入冬天了 花也開始謝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大太陽的 但海風吹的剌骨

只要一脫下外套 便覺的很冷

下一張(熱鍵:c)

盧先生 很愛叫我躺下 不管看到什麼

沙灘也要躺 椅子也要躺!

但他控制不了我!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眼前的美景 很想用手機拍起來

但似乎 不是那麼容易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的盧先生也太帥了吧!!!(這是你嗎???)

下一張(熱鍵:c)

盧先生:臉不好拍是嗎??嘿嘿!看我絕招>>>不要拍臉。

下一張(熱鍵:c)

我好愛這張喔!!

下一張(熱鍵:c)

在路上遇見草泥馬 盧先生一整個很興奮的叫我停車。

他們一直和我們相望了很久。有黑的 白的 還有深咖啡色的

可惜 我們過不去!!!

但羊駝真的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要回程時 我開錯路了

但中間實在很難回頭 所以盧先生就叫我繼續往下看 反正不趕時間 到處都嘛可以去

在中間我把車停下來 本想讓後面的車先過 剛好後面的車也停了下來

後來 後面開車的小姐走了過來 他問我需要幫忙嗎(因為我剛一路的車速的十分慢 一直不知道到底是要往哪走)

我就拿著地圖說我迷路了 她問我要去哪裡 然後告訴我方向

只能說大部分的紐西蘭人 真的很好 這已經是第二次被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幫忙了

下一張(熱鍵:c)

既然來了 將錯就錯吧!

下去走走 我們就意外發現了 還滿美的海邊

很寧靜 一旁還有人在放著音樂

下一張(熱鍵:c)

天氣好 到處都感覺好美!

下一張(熱鍵:c)

把車歸還後 碼頭的船也來了!

中間我們還去嚐了紅酒 這島有名的是紅酒 上次沒嚐到 一直滿遺憾的

品嚐紅酒一人是5元你可以喝到很多不同品種的酒

如果有買的話是不用品酒的錢!!我們買了2瓶 然後也喝完了~哈哈!

一開始我就說我要甜的!!!結果那喝起來真的好甜 超像冰酒的!哈哈~!

因為太好喝就一口氣帶2瓶 這種自家葡萄酒園釀的酒 在超市買不到。

下一張(熱鍵:c)

時間也差不多 但還是想多拍些照片 因為我想 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太可怕了!不要再叫我在這邊開車了~!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很美啊!!!雖然紐西蘭到處都有這種美景 但還是百看不膩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想坐船頂 但是風吹的好冷~

難怪上面都沒人!!

回上一層(熱鍵:b)

從Auckland坐船過來要約40分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盧先生這幾張不知道在帥什麼的~


Waiheke 其實如果可以也可以去住個一天~!

但島不大~!!!好像也滿多不錯的民宿~!島上很多咖啡廳~

吃住都不是問題~!!




這次的結論是-出去玩真的要帶攝影師,我求盧先生不要回去 他都不理我!!哈哈


也許你會有興趣的{Waiheke Island of wine 奧克蘭}


6 則留言:

  1. 我從fb點進來..一到相簿看到一張照片很喜歡!!!
    然後跳到網誌
    結果你就把它放在第一張!!!!!!!!!!!!!!!!!!
    很好很好~~~我喜歡!!!hahahaha~~~~~
    照片美到爆炸啦
    我去的話...應該是我想留在那裡你都不想理我吧~啊哈!!!!!
    我喜歡碼頭的那個水.很平靜的樣子
    隨時都很冷嗎~~實在太適合我了
    現在到台灣..一下飛機你就會昏倒...熱到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要熱到爆炸~!!!也不想冷到發抖...
      我很愛那張~!超動感 的~唷呼...
      盧先生說前2天他只覺的像是台東或者花蓮~!沒特別覺的美耶~
      你說他是不是很誇張~!!!!
      .....

      什麼!!

      一張照片很喜歡????
      應該要所有照片都喜歡啊~!哈哈!!!我要跟盧先生告狀~

      刪除
  2. 動感的照片設快門先決就好啦~
    妳真的很難得有活潑的照片耶!!嚇到我了說哈哈XD
    傑森兄是故意說那裡沒特別美啦!!其實是酸葡萄的心態,
    是忌妒那裡那麼好,好到把她的美嬌娘都吸過去了啦!!
    還有阿,終於看到妳有不只是低頭的照片了!!那個我都快看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說~已經依照書上的設定做好設定了~但他還是沒那麼好拍成功
      就想說算了。
      他不是耶!因為台灣真的很多美的地方不輸這裡!但有一些地方他就有說這才像紐西蘭。
      我還是會一直低頭!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美的角度 那剛好是我最美的角度囉。
      並不是每張拍那個~只是剛好那個是最美的。
      不過也還好~反正現在的照片很少有我!嘿嘿~!這大概是人氣直升的原因。

      刪除
  3. 三澤臨演:報告Jolin導播~ 讓妳開車是為妳好
         如果換我開車... 妳應該不是緊張而已..

    Jolin導播:對...我會跳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