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我是杯子控



我真的是失心瘋~!!!!哈哈

避免上次同樣的事情發生 喜歡就買吧!(結果根本帶不回去 誰來救我)


這杯子的質感很棒~但我怎麼拍也拍不好~!!!(哭)

花紋沒有很讓我喜歡...但配色真的很不錯 好喜歡它的質感

盧先生替我帶來的蕾絲花墊真的很派上用場耶~!


回上一層(熱鍵:b) 

上次的這組 杯型也很棒~!很像湯杯

配色和花紋 都很棒!


買到喜歡的東西就很容易高興的。

原來我也是杯子控!太可怕了~!




下次來我家下午茶吧!請自備茶哈!



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杯子控還好吧 我是錢控

    Jolin導播:錢控還好吧..
         我有更厲害的是 我可以控三澤 (偷笑)
     

    回覆刪除
  2. 上面那則我要按讚!!!我要按!!!!
    我也是杯子控
    但我比較無力的是茶水杯和馬克杯
    失心瘋
    我們家要喝茶都找不到杯子
    杯子都被我堆疊在櫃子裡((多神經!!!))

    然後.....
    帶蕾絲墊是發生什麼事!!!????
    怎麼會想帶???
    而且還用到了我的天!!!也太適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很神經耶!!!!!!!太好笑了~
      我是杯子控...但沒你那麼誇張~!
      我買杯子都不知道為了什麼~可能幻想自己要在家下午茶吧~!
      蕾絲墊真的很棒耶~!什麼時候只要拿出它來~!耶!!!!!就一整個加分~!
      雖然帶著它跑有點神經...但書到用時方恨少...就跟蕾絲帶身上有備無患~!!!!是否~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