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紐西蘭 New Zealand Christchurch花系列



朋友說:三日不拍照,便覺面目可憎 



本來是被天空的雲吸引 覺的如果不出去走走拍拍照 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誰知等到 不小心坐了車到了市區 雲都不見了


春天真的要來了!

下一張(熱鍵:c)

盛開的花 搭配著湛藍的天

下一張(熱鍵:c)

這花的花季好像在冬天~ 

前些日子喜歡上這種花 很想回台灣阿嬤家種一棵!

我偏愛這花白色的品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到底是什麼花啊! 真美~!看起來很像梅花 但它花開的方式好像跟我以為的不太一樣

下一張(熱鍵:c)

粉色的

回上一層(熱鍵:b)

陽光下的花 就讓人覺的春天要來了~

忍不住想哼著歌 

下一張(熱鍵:c)

白色品種~我同學說這叫是百合花(難道百合也有長在樹上的????)



Avon River旁到處都是水仙花~好像在童話故事裡頭

再過一陣子應該會開滿~!!!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去走走看看~!





 

6 則留言:

  1. 好美~好美好美
    從第一張美到最後
    票釀的要命!!!
    整夜沒睡都看得很清楚!!!
    回來要印下這一系列~~~~
    430我要了!!拜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整夜沒睡>>>確定看得很清楚????
      哇哈哈~你想騙誰啊你!!!!!

      你這傢伙幹嘛不好好睡覺啦!!!!!!快去~!!!!

      刪除
  2. 三澤臨演因為常常搶鏡頭 被叫去旁邊玩沙..
    於是..  他這次在在鏡頭拍的地方 很開心的玩著花瓣~

    Jolin導播:= =" 你一要要表現的這麼娘來搶鏡頭是嗎..(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路線耶!!!!好適你喔~!那些花!!!!!!

      刪除
  3. 對~我也記得他很會
    在台中那個老咖啡廳~
    蓮花指撚葉子的畫面.....
    太深刻了深刻到了極點~~~~~~


    我真的看得很清楚啦!!!
    我那天是有工作啦~~清醒的時候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終於被發現了吧~!

      好吧~!...等等...你有工作還沒睡????太誇張了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