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A man is not old as long as he is seeking something. A man...

A man is not old as long as he is  seeking something. A man...




A man is not old as long as he is seeking something.

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

只要一個人還在追求,他就沒有老,直到後悔取代了夢想。




那你老了嗎?嘿,我們並不老嘛!

我還是每天追求想要多學點什麼(只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只是常常要拿筷子卻開冰箱~(這應該是屬於頭腦有點問題,不是老了)

一個單字我看了十篇,我還是背不起來是什麼(盧先生說很正常,因為你連做過的事都會忘記,何況是單字



好吧!那今天就讓我們再為夢想努力!

加油!





3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我看到網子跟線會想到籃球場



    Jolin導播:沒人問你聯想到什麼!! 你離題了~ 去旁邊玩沙..

     

    回覆刪除
  2. 奇怪的是我看到網子會覺得那是自己的過去或者另一個世界(我也離題了耶~但我不要玩沙~哈哈~我要玩

    水~~~呼~夏天到了....

    所以咧。。。@@"

    回覆刪除
  3. 伽冠勭



    還不錯,加油喔,一起努力!

    WeeCar 自由行/旅遊包車主打星







    專營台灣自由行/旅遊包車/婚紗外拍/商務差旅/機場接送







    FB粉絲專頁:WeeCar 台灣自由行旅遊包車







    如需預約或詢問歡迎直接來電



    0936779980 林先生



    回覆訊息請寄至奇摩信箱 :



    weefashionwalker@yahoo.com.tw



    勆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