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義大利蘑菇肉醬麵



超愛吃的義大利肉醬麵~

但很久沒有在餐廳點這道菜!因為很難吃到好吃的~!!!

反而白醬安全指數較高!!!!


心血來潮的我~當然就查了一下食譜試作!!!

真的好簡單喔~!!!

而且做出來 真的超好吃!

 

然後,一邊做菜一邊拍照 真的很容易 讓我手忙腳亂!

所以就!(好嘛)我下回有空補上!


分享一下材料和作法就好:(其實根本就是我偷懶

材料:

絞肉 蕃茄罐頭 蕃茄醬 蘑菇  洋蔥 高湯 少許白酒(沒有也沒關係)

作法: 


1.先將洋蔥炒香  再放入絞肉 炒至洋蔥變透明狀 肉變色! 嗆入些許白酒

2.放入蕃茄罐頭蕃茄醬蘑菇繼續翻炒,加入高湯後 轉小火 燉煮約1小時!就大功告成!



麵條就放入加入少許鹽及橄欖油的滾水裡煮就可以了~^^

 

其實材料的份量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隨性料理

過程中 憑自己的感覺加加減減囉!

做過兩次,味道都很不錯!應該算是很難失敗的料理吧!


做的時候會一次做多一點 然後冰入冷凍庫 之後要吃再拿出來微波就好了^^

隔夜的肉醬會更入味,所以很建議做好先放一天!


因為怕單單肉醬很膩 所以又燙了花椰菜 放在旁邊 真好吃!

然後也可以在上面放起司絲下去烤 呼呼!太美味了! 

2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Jolin導播~ 怎麼有人說這個是倒現成的罐頭

    Jolin導播:= =" 我弄很久..誰敢再跟我說是倒現成的.. (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她們不相信我!哈哈
      如果有那種罐頭好像也不錯耶!(一整個懶惰)哈哈!
      不過那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