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將得到什麼?


照片攝於:Queenstown, New Zealan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r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Forrest Gump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將得到什麼?-阿甘正傳




生活處處充滿了未知的驚喜,等著我們
一步又一步的去揭開



有些驚喜包裹著難看的外表,裡頭卻裝著稀世珍寶
有些禮物有著漂亮的包裝,裡頭卻是一個接著一個的包裝盒,到最後禮物居然還是包裝盒(我離題了)



只是面對選擇,
我永遠都喜歡挑好看的先下手! (那我之前說那麼多幹嘛)







 

5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盧先生說 對呀 有些難看的料理 吃起來很好吃的

    Jolin導播:我作的料理明明就好吃也好看



    三澤臨演:他是說他作的啦 (冒汗)

    Jolin導播:= = 屁.. 他最好是會作..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選擇以後的態度EQ更重要~~會得到什麼不重要~是得到以後不論它是什麼,都不足以影響你或你

    身邊任何人!!

    回覆刪除
  3. 其實那句話是在講給我自己聽的啦~哈~我就是那種想超多(但又不謹慎),神經很容易緊張的人,凡事都

    先想到最壞,但後來我發現其實我得失心太重才導致醬~呵~

    那句話對我算是一種提醒吧,就是很多東西除了結果以外,還有更多東西可以獲得,我想,生活會變得更

    成熟吧,呵,不過還在慢慢調適啦,畢竟像你說的,天生悲觀的人硬要他轉性為樂觀派,是需要去體驗的

    回覆刪除
  4. 這張照面也太夢幻了,充滿故事情節的照片:p

    那樣的比喻很棒,而且常常聽到那句話,人生好比太多東西了

    只能勇敢嘗試、勇敢選擇,勇敢面對。

    回覆刪除
  5. 是照片啦不是照面XD(掩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