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the front is a dead end, hope be turning cape.



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是一個我的海灘!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地方,你呢?

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這是冰棒沒有中..希望能再吃一支



    Jolin導播:可以..下班後自己去付錢買就行..

     

    回覆刪除
  2. 『向宇宙下訂單』這本書很妙,雖然也很像『吸引力法則』的論述,但裡面有些話的比喻我個人覺得比較

    貼近真實人性的那一面。

    『下訂單之後,不要牽腸掛肚的,那麼每個願望都會很快實現。你說出個人願望的同時,就會運用無窮的

    智慧,讓願望實現。無論如何,拚命的要求及太強烈的願望行不通。想要願望實現,或不實現,自己決

    定;即使願望沒成真,自己也還能過得很好,這樣願望就會比較快實現。~~



    有時候太過依賴『期待』反而削弱願望實現的機會~『宇宙裡沒有所謂的時間,所以它從不遲到。』

    回覆刪除
  3. 還好我沒買~~哈哈哈~我是看貴婦奈奈的文章提到這本書進而好奇去咕狗一下它的簡介和他人的觀後心

    得((我買書除非這本書會再看第二次以上的機會,不然有時間的話就在書店看完它就好>>>要賺我的錢真

    難?!~~(噗~哈哈



    『當下的力量』我馬上就去咕狗了一下((效率真好XD,這本書似乎不是光用大腦看完就好,是需要用心靈

    去頓悟,然後客觀不主觀的檢視自我,自覺意識歸零去思考的一本書,總之,就是空白的去吸收這本書才

    會得到你想要的~~>>>謝謝你分享這本書給我看~^___^



    雖然...我蠻偏向莫非定律的~~但我相信事情是相對而不是絕對的~~

    回覆刪除
  4. 匡f卑値



    兼! @ 差 t 兼^ 職



    打 &工 g  找- 工~ 作..



    點房屋或複製 http://www.jinn-yang.com



    勲e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