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莫名低潮期




攝於:淡水,台灣

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碰。那是屬於你的。

 




我有週期性的低潮症候群,也就是隔一陣子就開始愛推翻自己

放棄自己設的目標,然後怪起自己來!

會問身邊的人,你是不是也覺的,我真的就是那種沒有成功特質的人


曾經有人更妙的說 『你也許好吃懶做,但我沒說你不會成功。』

「那你有覺的我會成功嗎?」

『 只是你的成功跟我的成功不一樣


什麼意思啊!(內心想到的是,你說指滿分的不同嗎(10分跟100分的滿分差距)

『 你的成功是你過的很開心快樂,我的成功是指很有錢!


我大笑了!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會取悅自己,但我也偶爾想要低潮

想要一個人靜一靜,想一想難過的事(有必要?)

不喜歡一直都是晴天 偶爾也來個雨天吧!



有能力做到的事,一直想辦法逃避,不想被看穿底細

不想做的事,常常因為在乎的人說,不想被失望,硬著頭皮去做,

一直努力想做的事,也因為無法堅持而放棄(一直以來的寫照)

總究,我還是怪自己!

然後,再跟你抱怨完我自己之後。

我又給自己台階下,嗯!我真的好有這鬼打牆的才華。

所以,真的不用太理我的無理取鬧!










然後,你說 早就看穿你了!  

21 則留言:

  1. 『在高潮的時候享受掌聲,在低潮的時候享受人生』~~



    人生嘛~~((噗~~你的slogan~

    回覆刪除
  2. 三澤臨演:我沒有要理妳呀~

    Jolin導播:薪水扣半個月

    三澤臨演:Jolin導播會不會冷~今天吃的還可以嗎~(立即跑回)

    回覆刪除
  3.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結果看著這句我突然想到媚登烽@@"((好吧,我還是想搞笑XD

    回覆刪除
  4. 我真的沒騙妳!!!!!!

    我今天才問妳老公妳現在還會莫名的低潮嗎?

    可我是現在才看到這篇



    其實我每次只要莫名低潮

    我就也想起妳說妳也會莫名的低潮(被發現我今天也低潮了)

    有一次妳哭了還嚇壞我

    我好像沒辦法安慰妳

    因為我也有這方面的才華

    可能還比妳厲害

    因為我太會沒事找事給自己繞圈圈了

    而且我的自信不知道是我媽沒生給我還是被狗啃了

    總之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妳不會是第一名的 妳還太遜

    因為第一名是我的 哈哈哈(搶這幹嘛)

    回覆刪除
  5. 我是不是......過得太安逸了呢.....

    但是我也認同"你的成功是過得很快樂~我的成功是賺很多錢"這句

    不時被說你攝影師怎麼賺這麼少錢什麼得

    但比起那為朋友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當夜行動物



    他花了很多錢在物質的享受

    而我則是去了很多很多的地方



    不差啊...我挺喜歡我這樣!

    回覆刪除
  6. 這照片拍得很成功 你成功了



    低潮來時 這船身會見底 我覺得那天是滿潮 

    那天是初幾 那天月亮大嗎 那天量很多嗎 都是預防低潮的方法



    保持著低潮只是片刻啊 你在害怕啥麼啊 別擔心

    (蘇打綠的MV搬出來看看)

    回覆刪除
  7. 很好,我幫你推一下

    全新體驗*台北專業優質美容指油壓按摩電話O973616674即時ytw6969等你來喔!

    bk

    回覆刪除
  8. 我要這張照片的原檔

    我要印出來 放家裡



    下次你簽名

    找一下喔 我需要原檔

    回覆刪除
  9. 你的低潮是因為nz住太久引起的

    以前在美國也時候想台灣

    在台灣想美國

    以昨天的溫度

    是17-25度

    真是太羨慕了



    jolin 別浪費台中的悠閒氣氛 我怕你還悶著

    回覆刪除
  10. 喔 沒事

    你還是有出圖

    回覆刪除
  11. 人生起起服服有低槽有高槽有D槽也有C槽

    回覆刪除
  12. jolin i am back to taoyuan.

    台東這次還是很棒

    可惜沒能在海邊待太久 這次是市區跟都蘭山上

    你低潮比高潮多 我猜

    喔 我有28g的檔案

    回覆刪除
  13. 從高雄坐火車蠻快的 這次我覺得從桃園坐統聯到高雄也不慢

    回覆刪除
  14. 你們去台東不跟我去 一定會不好玩

    你倆千萬別低調低太兇

    機會才會敲門

    回覆刪除
  15. 先高調 才有$

    然後才低調

    才不會豬寮(台語)

    順序是這樣的



    台東非常適合慢無目地

    但也要先有先人指引一回

    不然你再去10次

    你也不知道有個泳池 鹹水魚是自由進出的~~

    妙吧

    回覆刪除
  16. 而且跟不怕鏡頭的人出遊

    也很有趣(你們)

    而且我也不用隨時要黏在一起

    i am who i am

    回覆刪除
  17. 我這次去微服出巡

    我發現

    有人在都蘭買地

    台東市買透天了



    我來買一間

    當做自己來民宿

    自己投$

    自己鎖門

    看看會不會漲價

    看看會不會變成廢墟



    i am serious

    回覆刪除
  18. 花蓮其實不好

    地理位置她是長條狀

    所以沒什麼腹地

    蘇花常不通

    不過火車去台北比較快

    但這樣宜蘭就好了

    花蓮not really my place



    高調是指 要想做什麼 $總是先決條件

    低調的人是因為高調過 有了足夠的先決條件 才變低調

    你 忽略這一道考驗了

    這跟其他想做的事一樣 也是考驗啊

    不嘗試高調 就是沒試試啊

    回覆刪除
  19. 你中了大獎,吃了昂貴的牛排,買了新車,換了Iphone5喔

    我剛剛又花了400元在無名上面

    浪費錢 但普通會員只有150mb可用 照片是會被刪掉嗎



    另外 你有研究pixnet嗎

    他們如何

    回覆刪除
  20. 這張的原黨 請用fb傳給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