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比你以為你可以的走得更遠!

go further than you may think you can.


go further than you may think you can.



比你以為你可以的走得更遠!



我比較會比我以為我可以的走的更近!哈哈!

很明顯來亂的!

只是每次超越自己的突破只會讓我想,下次再也不要這樣了!(很明顯意志低落)

但其實人的潛力真的好無窮喔!

來一趟紐西蘭你就明白了!(煙)

1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站在山頭:Jolin導播~趕快來~上面很漂亮喔



    Jolin導播(很喘):真的...假..的.. 敢...騙..我..你就..死.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