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只有你可以為你自己的人生負責,沒其它人可以。


照片攝於:Castle Hill, New Zealand

昨天看到一段話覺的好棒,一定要分享一下



it's your road...and yours alone...others may walk it with you,but no one can walk it for you.

說的真的太棒了!

如果有人想要太過度干涉我,我就很容易脫口而言,這是我的人生,難道你可以為我負責嗎?

聽起來有點大逆不道!不過我說的是事實,然後我選擇的東西也不會反過頭來責怪你

因為是我自己做的選擇,我會為我自己負責。


剛好今天翻了翻之前寫的一段話:誰管你的人生啊!只有你自己可以明白!

總之~only you can be responsible for your life, no one else.

1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很不甘願的在煮著菜...

    一邊在歇斯底里的碎念:別吵我啦..如果我煮的不好你能負責嗎!!



    Jolin導播:還頂嘴!! 如果煮的不好吃我一定揍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