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祝自己生日快樂





哇塞~日子就這樣...咻的一聲~居然又長尾巴了~



雖然對於生日或者又老一歲的感覺一直沒有特別的~


但是眼看著我真的要成為三十歲的人了! 突然覺的有點酷!(這樣想法是不是有點怪)

可能我長的實在看起來比較年輕(毫不知羞恥的自己說)

反正也不可能把身份證貼在臉上吧!

總之這都不是重點啦(結果還說那麼多)


經歷了不少的年頭,總之,覺的自己越來越奇怪(會不會其實這才是自己)

算了,也不重要!

就開心做自己囉!


這照片送給自己吧!

上坡也許很辛苦很累,但那都是為了看到更遼濶的景色

辛苦耕耘也許很難熬,但那也是為了收穫時的滿足

不斷的告訴自己,加油加油!



謝謝父母生我養我,才讓我能夠來到這世界上,體驗世界

雖然我有時真的很叛逆,但我想我應該也是個不錯的女兒啦(一定要自己說一下的,免得有人誤以為我不孝)

很愛你們,也愛身邊愛我的每個人,謝謝你們,

有時候我可能很冷淡,但我內心的感動只有我自己知道,

很抱歉,但原諒這就是我的模樣!


嘿! 給我一個擁抱吧!這是每年我生日最想收到的禮物!







5 則留言:

  1. 快告訴我擁抱要怎麼快遞給妳!!(運費妳付~~哈哈



    擁抱就留給三澤吧~嘻嘻



    一年生日只有一次,但我希望你每天都很快樂~~呀呼!!

    回覆刪除
  2. 三澤臨演衝向前去~打包「抱」走~ (竊笑)

     

    回覆刪除
  3. 看三澤臨演跟妳的對話妙答~真是感動!

    不管幾歲都要恩愛幸福唷

    回覆刪除
  4. 蓋心有靈犀

    來抱抱阿!!

    回覆刪除
  5.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