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祝母親節快樂~






給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3 則留言:

  1. 有想哭的fu。。。

    太感人了,各位!!

    回覆刪除
  2. 三澤臨演:哇!! Jolin導播的媽媽連載眼鏡都這麼美



    Jolin導播:嘻~看在今天是母親節就讓你狗腿一下吧

     

    回覆刪除
  3.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妹結婚我媽會哭了(當時我正忙呢,來不及明白我媽哭的點是?~~呵)

    因為所紀錄的畫面真正令人感動的不是新娘子當天有多美或婚禮多麼有氣氛,而是一種情緒,因為它包

    含了不捨還有祝福,看著自已懷胎十個月生下的孩子漸漸地長大(阿嬤一點一滴把你拉拔大),然後即將

    踏入另一個旅程,那種情緒有欣慰也有擔憂(在父母(阿嬤)眼裡小孩永遠都是小孩,不論什麼年紀)那種

    情緒我想,是複雜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