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生活從來不附帶使用說明書




照片攝於:Guam, U.S.A


Life doesn't come with instructions.

生活從來不附帶使用說明書。


如果每件東西都有使用說明書多妙啊,以前流行過的老公老婆使用說明書,可以點以下連結!

12星座老婆使用說明書 以及 12星座老公使用說明書


但我們有長輩,朋友,還有生活之中發生的事教我們如何生活

你總會找到一個你喜歡的方式

有時候你不用理會別人怎麼說,因為別人不是你,他不會真的了解什麼最適合你

但你也許會有你希望你想要成為的人,你會希望可以過著他一樣的生活

但你畢竟也不是他,你不會知道別人背後付出的代價

你可以追尋別人的生活方式,但未必會使你自己快樂,唯有先了解自己,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PS,這張照片想表達的是,媽啊,我的頭髮未免也太美了吧(純屬自我感覺良好),現在的是怎麼一回事,誰來告訴我!

3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原來生活是沒有說明書的呀~

         難怪那麼多人不會生活..(撥頭髮)



    Jolin導演:你還好意思講別人..

         一個爆米花有辦法爆成焦的....

     

    回覆刪除
  2. 讓我狗腿一下吧!!!!

    真的蠻漂亮的(你的頭髮)

    生活真的不太需要說明書

    自已摸索成功之後成就感更大

    (一直秉持著自已研究的信念.......)

    但也有失敗的時候........

    話說有一天,看到我家的浴室的水龍頭在漏水

    (因為看韓劇的男主角連水龍頭都修不好,心想真笨.....)

    該是我表現的時候了,修好之後,一定會受到全家的讚美的(…心中暗自偷笑著......)

    結果....結果.....慘劇發生了!!!!!!!!

    我把漏水搞成噴泉啦!!!!!

    只能奪門而出叫救命啦!!!!

    讚美.....變成笑話一則

    有時還是不要太假熬的好,或是......研究一下說明書.....~@@~

    回覆刪除
  3. 現在的是怎麼一回事?~不然現在有怎麼一回事嘛??(是在繞口令就對了@@")

    說明書拿來我看一下,說不定會有你要的答案XD



    或者,有了說明書以後反而不懂該怎麼學會跟自己過生活?



    當然,長輩的話是過來人之談, 總有它的道理存在,畢竟我們少走了很多路和少吃了很多鹽,真的有差

    (笑

    但並不是死背或套用公式,你的人生就能因此照本宣科一模一樣。

    生活有時候就像頭髮的分岔一樣(我的比喻好爛)

    你給它什麼養份,它卻不一定照你所想,但如果因此擺爛,那就只好砍掉重練了(就剪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