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香蕉起司吐司!




身處在台灣這個到處都是早餐店的地方

真是再幸福也不過了~

尤其是你出了國就會好懷念好懷念美而美 美又美 早安美芝城 台北德芳美....

不過如果偶爾想動手作作不一樣的早餐,好像也不錯吧!

這個我真的超愛吃,白吃不膩。 你也試試看吧!



因為家裡沒有烤三明治機 就土法練鋼囉!

先把吐司進去烤麵包機烤好,然後把香蕉切片~加上起司片!然後送入洞房,喔不是啦!是微波爐!大約30秒



我的媽啊!來看看剖面圖~!唷呼!怎麼會好吃成這樣!濃濃的起司搭上香蕉,真是絕配!

再沖泡一杯奶茶!


如果有蘋果 我也會放上蘋果,還試過蕃茄,都還不錯!


胡亂作三明治土司,打完收工!

10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Jolin導播~中間再夾個鈔票也不錯

    Jolin導播:我讓你夾藍色大張的.沒吃下去你試看看 = = (冒青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給我一百張千元大鈔,謝謝
      我在弄給你吃~沒問題的!

      刪除
  2. 蓋里海
    起司也太多了!!!

    蓋愛呷起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我要做過你吃(硬逼你...哈哈)

      刪除
  3. 微波爐30秒..筆記筆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微波久一點也可以,但我喜歡它融的不是那麼徹底!
      而且我起司切片比較厚,一般售的起司片應該30秒就很夠了~
      真的要來試吃一下,香蕉搭起司很棒的!!(如果愛吃香蕉跟起司的人)

      刪除
  4. 看到美食,我需要淡定一下XD

    原來香蕉和起士是好朋友來的,我沒想過有醬的組合耶,好鮮喔^^

    三明治機其實一點也不實用(我覺得啦),我家本來也有但漸漸忘了它的存在@@"

    還是烤箱比較好用,真的!!中西料理、甜點都適用

    微波爐我都拿來加熱比較多,沒想過它也能用在麵包上耶(其實是自己懶得用啦,哇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這個發現是有一回,我在紐西蘭買了一塊大起司,用來烤焗烤,但是想說都用烤箱了
      多烤點東西好了~(比較不會浪費電)
      剛好只有香蕉,因為我超愛吃香蕉的,然後我就自做主張把香蕉灑糖加起司進去烤,結果朋友也說還滿好吃的,一開始可能會覺的怪怪的,但其實我有吃過烤香蕉,所以就覺的很棒!
      微波爐其實很不適合用於麵包,我的目的是要讓他融化起司,很想要用烤箱烤,但又沒烤箱很可惜,因為用微波爐再加熱,會讓吐司有點濕濕點,我想要酥脆酥脆FU!哈哈
      三明治機因為在台灣很少會用到(除非就愛自己動手做早餐的人)不然我也是超愛在外面買早餐,久了就會不實用,你看如果你現在把它拿出來烤烤看,你一定會覺的它超棒的!還有另一個口味,就是用鳯梨火腿起司,媽啊~味道也波棒!下次試做看看巴!

      刪除
  5. 好~ 因為我很愛香蕉~哈哈!!(逼逼~逼逼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