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好用的拍照APP-Snapseed




one word frees us of all the weight and pain of life--that word is love.

有個字能將我們從生活的重擔及痛苦中釋放--那個字就是愛。


 

手頭上有好多關於攝影或編輯照片好用的APP

今天先推薦這個,有了它我幾乎快把我其它的都打入冷宮了!
(算算我居然含編輯軟體有36個APP還不含我已經刪除覺的沒必要的)



Snapseed



我一向偏好使用Photoshop 還是因為它能處理太多細節,幾乎是可以隨心所欲!

而且我跟它已經有多年默契,也不是其它東西可以代替的

雖然,PhotoPower根本就是PS的APP版

但是有時候會想,為何都用手機了,還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繁雜啊!當然想要一鍵就能看到成果!

哎,人真矛盾!


結果居然出現這個東西,只能說相見恨晚!哈哈!

總之,如果你和我一樣把拍照和編輯當成一種樂趣,也愛這種風格的,那你一定不能不下載它!

至於使用方式就不多贅述了!全部是中文,自己使用然後發現新大陸比較有趣。
 

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因為手機能一鍵編輯的只有小張照片的
          如果是相機拍的、且想修改出大畫面的..

    Jolin導播:少囉嗦!! (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沒這回事~這個軟體讚在這裡!
      因為東西給它~它還給你一樣大小的東西!大笑~沒話說了吧!

      刪除
  2. 所以那張圖片也是這個APP做出來的囉?!也太讚了吧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就照自己喜歡的模樣,調整一下~
      很簡單的,又可細調,是一個相當值得花錢購買的軟體,結果它好像免費耶!!(還是限免..)
      很棒!總比花錢買一堆沒用的來的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