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新成員イエロームーン(黃月),ウインクレリー,紫月,大盃宴,樹狀石蓮,姬星美人,姬秋麗



這陣子一直在拍賣跟人家競標多肉~

哈哈!!!第一次知道多肉好競爭喔~~~

一不小心就被標走了~就無緣了~~~

不過還是有幸運標到的時候啦~~~~

右下角是Sedum winkleri / ウインクレリー

我只有在希莉安的東京生活<<<多肉達人部落格裡面看過~

那天很驚訝在拍賣看到~剛好很幸運的有標到(是幸運嗎...一盆可以買四盆一般的多肉Orz)

算了~是失心瘋~~~

不過這算好的~~~



這才貴的讓我自己都覺的誇張!!!

哈哈!!!但我太想要姬星美人了~~

結果我盆子都準備好了~然後這麼小!!!!我就只好放雞蛋殼裡了~~~

也怪我~居然不知道2.5吋盆的比例是怎樣~~~我阡插到眼睛都要瞎了吧!

超小的~~



除了右下角的之外其它是一個組合喔!

所以我還滿幸運的~這盆除了乙女心外,都是我沒有的品種~

我把它們租在一盆裡~~~有イエロームーン(黃月)紫月,大盃宴,秋麗

乙女心好像是老板多送我的耶~

好可愛喔~小小的~

我自己的都已經紅通通了!!!最近越來越紅的~超可愛!



比這個更紅喔!最近~還沒拍!看著心情都好好喔~~



這盆都放我有的品種!

有星影(我覺的它很好養,很容易爆盆,而且其實太陽曬夠也長的很漂亮)

白姬之舞,雖然我也有,但沒有這個那麼美~我的好像生病了!

樹狀石蓮嗎? 我覺的這個也很美~

所以這個我覺的有標到超開心的!!!本來想放棄的,競爭好激烈!
   
鄰居最近在電梯遇到我都知道我要帶多肉去曬太陽!

哈哈!

隔壁棟的阿婆還說"真水"!

  

2 則留言:

  1. 隔壁棟的阿婆說:『真水』,你應該在心裡偷偷撥髮吧,哈哈
    人家是溜狗去曬太陽~~你是溜『多肉』XD
    植物也會生病喔?!凍傷嗎?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偷笑~~~
      這就像是帶小孩子出去~被說哇!好可愛喔~一樣自豪喔!!!
      會~它們會中署 曬傷~大部分的多肉都很耐冷! 但不太適應夏日~
      太陽需要多但如果太熱它們也會死掉或受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