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無心插花花成蔭!新社花旅~紫色浪漫



雖然北部下雨~但台中天氣好的誇張呢~

所以就想說去看看櫻花...結果...



櫻花基本上沒什麼開花~所以繞了一下就想說回家好了~



倒是一旁的花~盛開的好美~



天氣好溫暖~看著花開也覺的心情都好起來~

但沒看到櫻花~不知道是怎樣~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 我居然看到滿滿的梅花~



趕緊叫盧先生停車!沒想到一堆路過的人也是一樣大家都停車

因為這片梅花太吸晴了!即便沒有招牌 沒有店家 只是好像很普通的一塊梅花園

但你只要不小心看到 你絕對會驚豔!



滿滿的梅花~



跟上次去看的完全不一樣~



好感人的味道!滿滿的梅花~



好美!真的~看了好久!

我說這片梅花園的主人~如果看到路過的人都為了他的梅花而停下來應該會很自豪~



停車的地方的梅花就已經開始長葉子了



好美!



本來想從新社公所想說去櫻花林看看 結果還沒到 先看了梅花

到了那櫻花林發現花也沒有幾棵有開 就繼續往前開 要回家 沒想到~發現

讓人驚訝的一片花牆!花很常見 但一大片就真的好誇張

所以我們立刻停車下來拍~



大家都是經過這片花海 停車拍照!



而且顏色好紫~紫得發亮



真的有夢幻的感覺~



好吧~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喜歡這張!哈哈



今天難得沒有廣角鏡登場~

但我只能拍我的側臉~哈哈!!!



失焦失焦!哈哈~



最後一張!


好久沒有一系列露臉照了~(羞)
 
純稡因為年紀大!然後一直被盧先生逼我減肥不成!而走放棄路線~





















2 則留言:

  1. 你們姐弟最近是怎麼了?都在嚷嚷自己年紀大這回事!
    你們家應該有baby face 的基因啦!都不像實際年齡耶你們!
    (不要逼我跳出來!哈哈!是說我還蠻適應年紀大這路線的,哈
    ps:你也太久沒登場了!你還是多去玩好了!哈!醬我們才有美美的照片欣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年紀大啊!都三開頭了還不叫大~不然...
      我們家就是有遺傳性娃娃臉~你看表姐 表哥 堂姐妹~各各~~~
      我一直有出去玩啊~只是沒帶相機!也不知道有什麼好拍的~很少讓人見了會想拿出相機的衝動~
      不然就是拍了一堆,回家也懶的弄~沒有那種強烈的興奮感~
      但是紫色的花牆實在太特別了!!!!好浪漫!!!!在這賞櫻的氛圍下~來點紫色浪漫感覺也很不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