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我的多肉大合照~熊童子上指甲油了~



過了一個年~放了多肉在這自生自滅一陣子~

果然過年的天氣太熱了~

很多肉肉的缺水~

但大致上都還活的好好的~~開心開心



見天氣很好~就來替他們拍一下合照吧~



大部分是要放入背景~所以就沒拍多肉的細節了~



怎麼看都覺的好可愛唷!

雖然大部分的多肉~不知道是不是太熱~都沒什麼在成長><

但還是很愛!



排排站的多肉~~~其實醬只是3分之1而已



後來想想還是專心照顧我已經擁有的就好~

其它品種收集真的有點累人!



陽光曬落在植物上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有點裂痕的嗽口杯也被我拿來種肉肉!



搭配藍天真的好美喔!







來一個藍天大合照唄!!



我的熊童子~終於上了指甲油了!!!超可愛的呢~~~粉紅色的指甲油~

本來一直以為是我買錯品種!才會都綠綠的~尖端沒有紅~

現在才知道原來是要天氣冷它才會變紅~

而且因為水不常澆的關係~新長的肉肉 肥的好可愛~

但下面的都乾扁了!

















2 則留言:

  1. 我的小綠一整個暴走啊~~真的長超快的~~不過滿滿的感覺還不賴~哈哈~
    你的盆栽真的是五花八門什麼都有耶~~連盆器也很特別~~
    那跟藍天白雲合照那張~我突然想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哈哈
    曬太陽的感覺好舒服喔~~光線超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那盆也爆走耶!!!真不知道是這季節怎麼了!
      一直拉長!不像前些日子可愛的模樣~
      其實種植物的樂趣,盆器也是重點!
      我就是因為看那天氣以及光線,立刻又下樓拿了相機和椅子(因為牆有點高,我的高度拍不太到多肉完整個樣子)
      黃昏的光線好適合拍多肉!因為上班都沒發現~
      那我下次做海報改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多肉』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