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多肉組合



這真的算是我第一次的陌生客~~~訂購的多肉

因為一般跟我訂的都是身邊的朋友 或朋友的朋友 或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啊!!!也沒那麼誇張啦!!!!

本來也沒想要做網路生意的~單純因為身邊的人喜歡跟我訂購

後來發現越來越多人喜歡....就想說開放網路讓大家欣賞...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想要呢~~~

真的好開心喔!!!!重點是客人真的很有心~~因為我只限台中面交~~

她明明住台北~然後還為了多肉要跟我面交 (抱)



所以我當然也很用心!!!希望能組出讓她很喜歡的多肉寶貝!!!!

可惜天氣已漸漸轉熱了~所以也慢慢退回綠色~不然肯定會更美麗



賣多肉真的是要靠緣份來著~~因為每次組完我都覺的好累好累喔!!!
 
應該是我太龜毛了~



希望它們在新主人家也一樣很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