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多肉組合之~~不要再下雨了!



最近忙中抽一點時間把積欠的訂單!!!好好整理了一番~

哈哈~我發現我好不適合把興趣當做工作~~

搞的自己很累~然後其實是自己太龜毛~

實在是很希望每一盆多肉都有它自己的樣貌~然後又是很美的~

看似簡單的東西~因為選擇太多~顏色太多~每一盆都是一種考驗~

這一盆好日本喔~~~跟我在日本看到多肉的感覺好像~是朋友要送媽媽的~我自己好喜歡這盆~

當然每盆組的多肉我都嘛很愛~只是這盆的感覺~因為多肉都小小的~露出赤玉土的黃色搭配白色和綠色

在色彩裡面一整個很舒服



昨天發現的大點點盆栽~好可愛唷!!!立刻屯貨~

因為我太常買~每次只買一兩個,下次又要買就沒了~

結果我一口氣買了....三個點點(<<<有沒有必要)



這盆是客人指定要跟之前那盆一樣的~~~

呼...我也只能盡量~~~

所以還是有一點小小的不同~因為我的景天都用完了~補上了一點點愛之蔓錦~

我之前一直覺得它很難養...都沒什麼長大~

那天問了日光花園Vivian她才告訴我 我誤會它了~它是夏季型!哈哈~~~

原來~難怪它最近好像有起床了!!!有在長大的感覺~~~

真希望它爆盆!!



呼~~~~工作忙碌之餘....我只能靠它們來補充我的能量~

但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嗎~~~


那天要上插花課前下雨,我又快點跑去頂樓把多肉收下來~

然後就小小的遲到了一下~哈哈~

結果老師知道我養多肉就說我對它們太照顧了啦~~~應該不要管它們~

我也好想啊~但....淋雨就是不好啊~~~但放室內又徒長~~

老師說她之前養空鳯也是~細心照顧就換來它們的無情~哈哈!

結果朋友跟他說野放~結果長的好的跟什麼一樣!!!老師說下次再帶一些給我養~~

同學說有心種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是真的很有道理啊!!

但...全部都是心血啊~





 

 
 

2 則留言:

  1. 你的多肉組合都好漂亮喔,請問有在販賣嗎?

    回覆刪除
  2. 你好,謝謝你喜歡喔~可以參考https://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3532565?u=Y824038995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