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Pleasure and pain are the wealth of life




Pleasure and pain are the wealth of life, to escape its negative, 
 as some of the face of courage, in fact, be able to recall a blessing



快樂和痛苦都是人生的財富,與其逃避,不如勇敢的面對,其實能回憶也是一種幸福~



前些日子看了一本書~哭慘了~

我好像不是看書會哭的類型~最近看什麼都哭~連看小王子都能哭(我是怎麼了~)


好多東西以前不懂的,現在才明白

有些人 在你的生命中出現~不是為了要陪伴你到最後

即便有多少的不捨和難過,他能帶給你的是真實的回憶

我們都有選擇~即使悲傷,都不會後悔這選擇~

像被小王子馴服的狐狸,即使悲傷~我們都不會因此選擇錯過

回憶中有太多美好。

因為回憶 所以再普通不過的東西已變的不一樣了~

嘿!我最近太容易有感而發~哈哈!


當時我一個人走在Ashburton的公園,天氣很好,天好藍,我拿著相機看著再普通不過的景色~

當時一直在想~不知道夠久的以後看了這些普通的景色 會不會有什麼感覺~

今天 把它拿出來 看了看~ 好像有點不一樣~

真的是當時無法體會的心情~

看多了美景 普通的事物就顯得沒什麼

現在看久了普通的事物 就覺的只是一張簡單的照片也好有味道~

我喜歡我當時沒有刪除它~因為相信以後我會喜歡

我喜歡,我當時的那個決定~

就像我現在喜歡我把它拿出來回憶一樣~



快樂和悲傷 都是讓回憶因此而美麗的原因!

面對和逃避 其實都是最好的選擇~

只要不去後悔~ 


到現在我彷彿回到當下~微微的風吹著樹葉~陽光透過黃葉 清透~好美麗的色彩~從未見過~

好愛那種單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