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the wealth of the mind is the only true wealth.








天啊~我的one pic one day~



我真的是很難每天堅持的人~還是改個 one pic one month~哈哈

最近好多有感而發~

還是覺的紀錄是最實際的東西~腦袋永遠只會控制我們~想記的不想記的~

自己紀錄下來的東西比較真實~ 


離題了~~

人生真正的失敗是一昧的追求成功,到最後才發現那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


anyway~覺的人生有趣的是~我們可以不斷的選擇~選擇之後後悔或選擇之後接受~

總之都是在不斷的選擇~選擇吃了這間早餐 可能就錯失了那間早餐的邂逅

選擇了活在過去或未來 就失去體驗現在的美好~


在一個時間點時 我活在當下的那個時刻~

紀錄 我看到照片時,我立刻記起當時的溫度 天氣 時間 周圍~

我自在的行走在無人的街上~彷彿時光凝結 

不知道百年前的人們都在這裡做些什麼~

我站在遺留下來的空間 和曾經的他們錯身而過


陽光好強烈~氣溫卻低~

寧靜的周圍 好想讓現在停下來~


我第一次~ 離自己那麼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