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專注(插花-千朵花 畢德麥花型)



插花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

除了考試以外~哈哈! 

考試真的好緊張喔~不過在瘋狂練習的情況下,也算順利過關了



其實插了好多花,只是有時候也懶的拍,整理了一些有拍照的紀念。

這是捧花,很喜歡這樣式,簡單大方,帶一點甜蜜。

用花:玫瑰 深山櫻 麒麟草 



後來用包裝紙包起來又是另一種感覺。



紫桔梗 玫瑰 大理石 麒麟草 松柏 







玫瑰 火鶴 天鵝絨 (這是母親節 老師特別教的插花 愛心也是用海棉自己製作而成的喔)



康乃馨 玫瑰 紫孔雀 高山羊齒 小白菊





桔梗 玫瑰 星辰 紫孔雀



這是每次在換花時,我都會留下還沒有枯萎的花 另外插小杯子裡。

覺的小白菊好美喔~



白桔梗 紫孔雀 玫瑰 康乃馨 深山櫻 高山羊齒 玉羊齒





這是考試插的那盆,康乃馨 紫孔雀 星辰 扁柏 高山羊齒



因為考試的關係一直瘋狂練習插花會考的花型...

所以...看來看去好像就那樣~~~

但是...插花真的很有趣,也很好玩...


最近排課到了一整個瘋狂的程度了~(偷笑)

但我覺的好棒喔!!!每天都有一點點不同東西的學習和進步~

也許很細微,但每天一點 一個月 一年 二年後 一定會有所成長!!!

每天活在一種督促自己成長的氛圍裡 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

真的是很快樂~


偶爾覺的看不出什麼進步或改變時,就會不斷的提醒自己

就算是很小的事,只要持續不斷的做下去,兩年後,還是會有所成績!

停滯 其實是最基本的考驗。

我一直覺的我是很容易放棄的人

但事實證明,如果我可以,那應該沒什麼人不行吧!

如果你不行,那說到底,對於那個你想要的東西,你不是真心想要而已。


唯有長時間的專注,才能成就某樣事情,

放棄比什麼都容易,正因如此,可貴的是,你回頭看那些每個專注,是那樣的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