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還是想做自己的主人



很多人想知道沙漠的那邊是什麼,其實沙漠的那邊是另外一個沙漠-東邪西毒(王家衛電影)



洪七 :這個沙漠的後面是什麼地方?
歐陽峰:是另外一個沙漠。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階段,看見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
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去山後面,你會發覺沒有什麼特別,回頭看會覺得這邊更好。
但是他不會相信,以他的性格,自己不試試是不會甘心。 
 

每件事套在每個不同的人身上都有不同的結果

偶爾會有人問說 為什麼已經說了不好,你還硬要往那走~

我總覺的,沒有自己走走看 怎麼知道好不好

就算走了 覺的真的不好,我心裡也才會真的放下,畢竟我走過了嘛!

對~就是醬!

  

 
如果自己想的事,被別人禁止,事後在來後悔
還不如自己選擇,然後跌倒了受傷了,自己承受,因為是自己選的,

這樣才能夠成長!

但事實一直證明,我選的,我都會負責任的面對。

不是我選的,我會一直找藉口要別人面對!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