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多肉的近況-秋姬麗



我的多肉孩子們~最近用一種緩慢的速度在偷偷成長著~

最近天空好多變喔~所以趁著有空的時間來替它們拍個沙龍照~哈哈!



有些水份不太夠,所以看它們都扁扁的,實在有點好笑。

但寧可看它們這樣在給水也不要在夏天瘋狂給水,這樣很容易在潮濕悶熱的夏天 爛根



看起來雖然沒有秋冬那麼盎然,但還活著就好



希望秋天快快到~ 唐印果然是夏季種,雖然顏色沒有冬天來的美麗。但終於有在長大了~



因為夏天有幫它們搭了遮陽的部分

所以大部分都活的好好的,也沒有曬傷



覺的它們實在太可愛了~這麼熱的天氣裡 居然在夏眠。

好期待秋天的他們快點醒來唷!



天空真的很美~很慶辛 我的嬰兒手指還活的可愛呢!



一直自己活的很好的這盆~





來個滄桑調性~哈哈,有沒有必要啊!

哎喲,手癢



這個真的完全野放耶!我就讓它自己這邊曬太陽和如果下雨才有水~



最近的天空真的美的好不像話!我每天都想出去玩><



偶爾我也希望我可以在雲上睡個覺



那天上樓去澆水時,發現秋姬麗也一直在長大耶~怎麼感覺它不管秋冬還是夏天都在長!

好棒好可愛唷!



仙女之舞也是~~



紅輝壽好像有一點小徒長耶~不過快開花了!這個開花期實在也太久了~

好期待唷~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