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台中新社-沐心泉~金針花




平常假日都很少出門,總覺的在家就有一堆事可以做~

前幾天難得很想出去走走~就剛好看到金針花的報導~

找了一下資訊,就立刻約了盧先生帶我去!



車子越開越深山!媽啊,上次的薰衣草森林,我們想說打死都不會再開那麼遠的路!

結果沐心泉根本就在前面一點點而已!



到後面真的有點小暈車~早知道就去南投那個 哈哈!

不過出門前有先打電話問過老闆,老闆說現在花況很普通,要等八九月~



後來想想還是去了~因為醬也許人會少一點也不一定!結果,果然很少人耶!

棒棒棒!



我真的好適合廣角鏡喔,我這輩子都在這顆鏡頭後面好了~



我一點都不在意要把人拍小這件事~我要的就是意境啊意境!



這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逼死我了~



我覺的這一區石頭很有味道~但那水很髒 

而且有很多青苔,但盧先生一直逼我走進去水裡面,我說我不要!我會怕

他說有什麼好怕的,我叫他走進去他也不要!











































最後我就說在兩邊拍一下吧~

石頭堆成醬很妙,但是有一點可怕~說不上來!應該是陰森感~


金針花況真的很不好,大部分都被採收~


但我依舊拍的很開心~



天氣本來有點要下雨的樣子 後來又轉晴!

山上涼涼的 感覺很好。


明明就是藍色外套 跟黃花洋裝的色系很跳 

盧先生還叫我把外套脫下來 我死不要~

結果,路上小孩經過在討論天氣很熱的事 還說居然有人穿著外套!(指我)

旁邊兩個女生立刻回答,因為怕曬太陽啊!(是不是!女人就懂)

盧先生在一旁大笑~





我很喜歡這張!


這張有沒有一點像茶的廣告~哈哈!

彷彿在茶園~




第一次看到活著的金針花 一般都是已經在湯裡了~哈哈



盧先生說我幹嘛一直在扶腰 醬別人會以為我懷孕!

肚子是有大到那樣嗎 奇怪!



在拍這系列時,盧先生一直說是我會喜歡的照片~

的確是!不過,如果你知道我會喜歡什麼照片~你怎麼不認真拍我喜歡的!

這分明是任性!


好棒的散景!






































走回來時,太陽正好~

就拍了幾張~覺的很喜歡呢

盧先生很愛說我姿勢呈現很奇怪的三角形,但看起來明明就滿美的~






































這洋裝真的拍起來好適合喔~


我詞窮了~







































終於最後一張了~哈哈!再會!


沐心泉地址:426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60號

沐心泉電話:04-2593 1201(可以先打去問花況)

沐心泉網址:http://0425931201.mmmtravel.com.tw/?ptype=info
























2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呼...好不容易從禁閉室出來透透氣了..



    Jolin導播:....你說哪是禁閉室.. (飛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