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我們出現又消失,我們以為自己是別人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一個,但其實只是過客。

We appear and we disappear, and we're important to some, but we're just passing through
We appear and we disappear, and we're important to some, but we're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們出現又消失,我們以為自己是別人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一個,但其實只是過客。


好喜歡電影裡面的對白

有好多要做的練習,要明白很多東西

其實只是過往眼煙,生命如心經所說的,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既然一切都是空,就放下那些執我

Be yourself. Everyone else is already taken.

Be yourself. Everyone else is already taken.

做自己吧! 其它角色都已經有人了~


生命這個的遊戲很有意思

教你一大堆規則,跟你說一堆大家喜歡的樣子

起先我們都努力的想要往那方向做去

到後來才發現,其實並不快樂

還不如做自己,輕鬆自在!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這就足夠讓你學習的了

何必要去做別人了。是嗎?

No matter how many mistakes you make or how slowly you progress,  you are already ahead of those who never tried.

No matter how many mistakes you make or how slowly you progress, 
you are already ahead of those who never tried.

無論你犯了多少錯,進步的要多慢

你都已經走在那些從不願去嘗試的人前面


好久之前看過這段話,覺的很棒!

人生真的要勇於嘗試及改變

做自己想做,一直沒去做的事

才會發現其實也沒那麼可怕

真的可怕的是,從來沒去做過

而且我個性裡面有件很妙的東西

雖然我愛鬼打牆,但我很喜歡做改變!

我也還滿享受失敗的,

因為每次的失敗都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下次我會知道如何避開問題

慢慢的進步。

當下覺的很糟的事,我會靜下心來問自己真的很糟嗎?

哈哈!我很愛給自己台階下

不指責自己,給自己鼓勵!

下次會做的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