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嘉義‧頂菜園鄉土館


頂菜園鄉土館 好像回到小時候~



有好多奇妙的感受

記起小時候常跑去廟旁邊的小商店

幾顆糖果就可以讓人開心很久

對布袋戲沒什麼印象

倒是歌仔戲 阿嬤很喜歡看


一張門票50元,可以換一支枝仔冰

很好吃呢!哈哈


裡面有很多東西,我沒看過,我想爸爸媽媽應該會比較知道

童年很妙,感覺在好遙遠的以前

但其實總能勾起你的記憶


裡面其實很好拍呢!

可能天氣太熱,我也沒什麼拍照的心情

拍的不多~

後來又去附近的板頭村走走

喜歡這種很鄉村的地方

頂菜園鄉土館地址:嘉義縣新港鄉和共村頂菜園12號







因為之前去過囉~

所以就隨便走走~

有興趣可以點下面這篇


 (按照片進入-板頭村)




全家的集點LINE的大頭筆實在太可愛了!!!

就用它們來跟大家說中秋節快樂囉^^

2 則留言:

  1. 熊大實在太可愛了!!!(小7現在是海賊王!!快去集!!XD
    而且,我明明才是嘉義人,結果妳去的地方比我還多,是怎樣咧?
    那些地方我都沒去過耶~~~>>>>假嘉義人!!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這樣的><
      我朋友西安人沒去看過秦始皇!!!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