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自己對話!


A truly happy person is one who can enjoy the scenery while on a detour.

一個真正快樂的人,是一個就算走上彎路也能享受沿途風景的人。



發生一件讓人覺的不開心的事,

我們往往會把情緒放在那個造成我們情緒的人事物身上

要開始練習把不開心的情緒往自己的內在尋找

真的是件很難的事


偶爾我還是會被情緒帶著走

但現在漸漸的會在當下做到察覺

這大概是一直練習的結果


到底那個傷口是什麼,我也很想知道

面對的過程很痛苦

但我相信這是個對自己比較好的過程

過程有時候比結果來的重要




花好像可以給我很正面的能量

無論是拍花 還是畫花

我心情都很好

看到照片也覺的輕鬆無比


漸漸的可以明白

當你現在做的事情是你真正開心的事情

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雖然要拋棄世俗的定義跟眼光

需要勇氣


但我已經在那路上了

而且深信不已

這是對我最好的選擇!


我還是想要找讓我覺得開心的事做

不想浪費時間去做你想要我做的事或者你覺的怎樣才是好的!

那些事我永遠追尋不完

但我自己的事我可以自己掌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