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多肉植物-玉蝶 東美人錦



玉蝶好像一直都不算我特別喜歡的品種~

但我發現,我越是不太管它們的品種

它們長的越是好~><


這是五月份的時候,跟剛買來的時候沒什麼特別差別~

總覺得他太大~所以組盆我也很少會選他

他適合大器的地方~或者比較大的盆栽

群生就真的很美~

玉蝶

今年夏天好熱~我那些嬌弱的品種,傷亡了許多~

我以為做了萬全的準備會好些~

還特地去買黑網~哎(攤手)

不過可以渡過炎夏留下來的品種表示,它們真的很好養~哈哈!


前些日子天氣涼了些,我就幫多肉換了盆 換了土

忙這些真的很花時間~

但又覺的很開心~


因為限水的關係,下面的葉葉都乾扁扁的~

很好笑~

但也正因為如此~上面的才可以長的如此飽和緊密


旁邊的小側芽也長的很大了~真是肥美多汁啊~



很喜歡有錦的多肉~

說到這....我的黃錦熊童子...哭哭!!

這是剛買回來換了盆,想說拍個照紀錄吧


拔了一葉想要來葉孵看看,希望可以成功


顏色真的很美,而且錦色也很明顯,很開心

東美人錦

今天天氣陰陰的 拍照更明顯

這顏色真的好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