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多肉植物-小人之祭 扁葉


小人之祭 這名字好特別~

但應該是日文翻過來的~


好像是要很小心渡夏的品種~

還真的不知道是幸運還是我太隨性~

因為剛買的時候我要有老闆說是要多曬太陽嗎

老闆說,夏天還是要遮陰


結果我真的把它丟在一個我想夏天還是可以曬到不少太陽的地方

然後限水(咦,其實會不會是我根本忘了給水)

因為我常想起來的時候都不知道是多久了~

所以它就給我長成上面那樣

真好笑~一度覺的他可能要活不下去了~


到了秋天,我看它好像快活過來了,才比較有給他水~

好紅的樣子,感覺很可愛

真的覺的樹型很美~

所以雖然價格有些昂貴,還是把它帶回家~不過那時候是差不多夏天

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前幾天吸水吸得飽飽的 葉子都打開了~

就覺的活過來了耶!

我一直看一直觀察 覺的怎麼可以長的這麼漂亮啊~

真的很開心~

植物的美~很奇妙~

靜靜的什麼都沒做,卻可以吸引你的目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