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蝶古巴特-蕾絲形染


這次的課程學的是蕾絲型染


其實之前就一直想學,所以先買好蕾絲紙

但一直不敢自己在家先做~果然還是有一些眉角在


這作品超級滿意的~而且我還自己在家試了橫條紋跟點點

點點實在有點難~哈哈


後來去上課 同學還問我那個條紋跟點點怎麼弄的~

只能說我在家太閒了~


後來這面紙盒跟模特兒一樣給大家拍照 擺出不同的角度~

那一幕挺妙的~和大家一起上課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很多各式不一樣的作品


因為面紙盒幾乎可以說在家就做好了~

所以在課堂上就買了一個牙刷架來蝶

自己覺的蝶的很不好~

但最後有用B膠做一下補強

老師還說可以灑金粉,同學就借她的金粉給我~

上完金粉的牙刷架很閃亮呢~(不過我好像拍不出來)


後來覺的拿來放我的筆也挺好看的~哈哈

盧先生說:會不會我們家以後的東西都這風格><


我之前也做了一個脫蠟的置物盒~平常在使用

是美式復古風~哈哈

真的很愛東西好像舊舊的FU


我自己覺的我的脫蠟做的不錯呢~


有嗎有嗎??

呼~希望下次要學的裂漆也會很順利~

一直想學很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